即將於 10 月 30 日揭開序幕的 SEMA 改裝車展,這場主旨為汽車特殊部件展售的活動,並非開放給一般消費者,展期則在每年第 4 季開始,場地是位於 Las Vegas 的 Convention Center,對於美國廣大的改裝市場來說,SEMA 秀是年度最為盛大的活動。而以美國市場起家的 Lexus,近 6 年也都熱烈參予,原因無它,擺脫整個豐田集團作品較為平淡的形象,透過不同的樣貌與特質,展線 Lexus 產品多元化的發展。而在 2012 年的 SEMA 展,Lexus 將推出由 VIP Auto Salon 妙手改裝的 2013 GS350 F Sport Supercharged。

將於 10 月 30 日開展的 2012 年 SEMA 展中,Lexus 將展出多款與改裝品牌合作的作品,包含了這部增添 Apexi CG SPL 機械增壓套件的 2013 GS350 F Sport Supercharged,展現 Lexus 也能動感、強悍的一面。

VIP Auto Salon 是位於美國加州 Orange County 的改裝品牌,在其官方網站上可以發現,主要產品是將日系車改裝得更符合美式風範,以及改裝如今頗受一般消費者喜愛的甩尾車款。VIP Auto Salon 並非初次改裝 Lexus 車款,也不是首次與 Lexus 攜手 SEMA 展,在 2009 年與 2010 年時,VIP 的產品都在 Lexus 展出之列,而公司產品則包含了 LS、SC 等車款。

這次將要展出的 2013 GS350 F Sport Supercharged,是將動力系統由原本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加裝 Apexi CG SPL 的機械增壓套件後,讓動力表現更為出色,不過 VIP Auto Salon 並未公佈經過調校後的動力數值為多少。其它性能之改裝部件,還包含了 Apexi Smart Accel 的油門反應控制器 (Throttle Controller),PTS Joe Z 排氣系統等。除了性能套件外,外觀也針對空力效果進行修改,增加了前後空力套件與側裙組,並在車頭與車尾下緣加入擾流部件,車頂也同樣導入了擾流設計,除空力效果的加強之外,更增添外觀的視覺效果。

除了增加機械增壓、排氣系統以及油門反應控制器,提升 GS 350 F Sport 的性能,VIP Auto Salon 還為其增列包含側裙、前後下擾流、車頂擾流裝置等的空力套件組,增強空力效果外,也加強視覺上的感受。

其他外觀改變還包含了 Vossen CV7 的 20 吋輪圈以及前/後尺碼分別為 255/30-20、275/30-20 的 Yokohama S.Drive 輪胎,懸吊系統則是配載 RSR Super i coilover system;配合動力系統的提升,除操控表現的加強之外,就連制動系統也有所進化,以 Brembo 的 HighPerformance GT Brake 套件組,增加 GS 350 F Sport Supercharged 的制動效果。

除了這部實力大幅增強的 2013 GS350 F Sport Supercharged 之外,Leuxs 在 2012 年度的 SEMA 展上,還將展出 5Axis LS 460 F Sport、LF-CC Concept、IS F CCS-R racecar,以及品牌性能超跑的 LFA 以及 LFA Nürburgring Edition 等五款車,再次展現 Lexus 在車輛性能改進的方向與決心,也給予了 Lexus 除了較溫文的刻板印象之外,更顯活潑與熱情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