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車水馬龍的交通精華地段,透過大幅透明玻璃帷幕建構成的建築,宛如百貨公司的擺示櫥窗,將車款的美傳遞給來往車潮,視覺效果效果絕非一般看板廣告所能媲美,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汽車今日與台北鎔德,一同揭幕全新的臺北鎔德展示中心,以磅礡璀璨為晚會主題,將透過精采的表演方式介紹台北鎔德展示中心的各項特色,也為 BMW 台北鎔德意欲提供的精緻服務揭開序幕。

全新開幕的 BMW 臺北鎔德展示中心,地點近於內湖區舊宗路與南京東路交叉口,透明玻璃帷幕構築啟的外觀,讓展示車款更點高雅。

全新開幕的 BMW 臺北鎔德展示中心,地點近於內湖區舊宗路與南京東路交叉口,正是車潮最繁忙的地區,透過以全新的 BMW 原廠 CI 規範建置,運用透明玻璃帷幕構築整體外觀,佔地寬廣且採光明亮的展示空間,提供每一位來訪貴賓最舒適愜意的賞車時光。

廣  告

臺北鎔德董事長簡金鎔先生表示,坐擁內湖五期交通輻輳處的台北鎔德佔有地利優勢,非常看好未來的購買潛力;台北鎔德總經理劉恆昇先生則認為,台北鎔德投資在客戶服務上的心力,與對服務品質的嚴格要求是台北鎔德最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並將透過盛大的開幕儀式,宣告台北鎔德最高標準的銷售專業及顧客服務。

除了明亮的車輛展示空間之外,鎔德展示中心在 3 樓還設有寓教於樂之陳設,包含了 BMW 車款歷史牆以及 M 系車款專屬的 M Corner 專區;車款歷史牆展示多款 BMW 歷史名車,消費者能一目了然,並藉由互動式觸控面板上所提供的車款資訊,細細品味 BMW 車款的雋永之美;而 M Corner 則是 BMW M 系車款專屬,更是熱血車迷品味 M GmbH 之美的最佳賞車處。別出心裁的室內空間規劃與巧思不僅突顯了台北鎔德的特色,更提供每位來訪者賓至如歸的感受。

BMW 台北鎔德展示中心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 36 號
連絡電話 (02)8791-8181
營業時間 09: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