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 i 世代後的 Hyundai,以其獨特的設計軸線成功讓品牌有了嶄新視野,包含 i30、ix35、Santa Fe 等掀背、休旅車款,在臺灣市場上都獲得了不少好評,而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為重返國內房車市場,依序倒入了 Sonata 以及 Elantra。其中,Elantra 以其動感與緊緻的身型,確實的吸引了國內不少年輕族群青睞。為凝聚車主向心力與強化品牌印象,南陽實業在 2013 年 3 月 30 日,假臺中麗寶樂園舉辦 Elantra 車主大會師活動。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3 月底,假臺中月眉麗寶樂園舉辦 Hyundai Elantra 車主大會師。
遊樂區內的各項遊樂設施之外,主辦單位也在園區外停車場,搭建主舞台,載歌載舞表演之餘,更舉辦抽獎活動。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除到場致詞,也親自抽出頭獎得主。

承襲 i-Flow 概念車「流體雕塑」設計概念的第 5 代 Elantra,在 2012 年 4 月初於國內上市,這款總代理寄予厚望的中型轎車,也確實在臺灣市場上有著不錯表現;動感的身型贏得年輕族群的喜愛,畢竟能獲得 2012 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美名,著實有其魅力所在,Elantra 也曾在 2011 年,成為全球十大最受歡迎新車之銷售量全球第 2 名。

南陽實業特別在本次大會師活動中規劃,聚集百輛 Elantra,排出 I LOVE ELANTRA 字樣。

南陽實業匯集了全省 Elantra 車主,於台中月眉麗寶樂園舉辦「2013 年 Elantra 車主大會師」活動,針對超年輕世代的 Elantra 車主,專案規劃活潑生動的活動,結合了園內設施並安排有趣的闖關遊戲,讓車主們享受歡樂的遊園時光。為展現車主凝聚力,南陽實業特別在會場聚集百部 Elantra,排出「I LOVE HYUNDAI」的汽車排字,並於當天就以手機簡訊方式傳給所有與會貴賓。

Elantra 動感且個性化的本色,不但吸引許多年輕族群青睞,許多車主更透過改裝,展現出自我風格,不同於一般版本的專屬色彩。

除了麗寶樂園內的各項娛樂設施,主辦單位更在停車場的報到區內,精心規劃出 iCARE 與改裝部品的攤位,主舞台上更於下午開始載歌載舞,現場更有多許多個性化改裝車款,展現出 Elantra 年輕化的多元風貌。也著時吸引了不少車主的駐足與討論。

南陽實業為了讓車主們能更盡興享受會師活動,在園區內外共設下 5 個關卡,以闖關活動的方式,展現 Elantra 的各項特色。
各個關卡內容都是以更了解 Elantra 產品特色而設計,完成所有關卡後車主們能夠換取贈品。

南陽實業表示,Elantra 是一相當年輕的車款,所以我們的車主也是相當的年輕有活力的。因此,要有別以往的活動模式才能符合 Elantra 的車主,且更能夠讓我們的車主感受到不一樣的 Hyundai,跟 Hyundai 能更靠近更凝聚,形同一家人。

廣  告

此外,南陽表示對於車主的經營及關懷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不論是車主自發性的活動亦或由南陽主辦的車主大會師,對於顧客的關懷都定當戮力支持與協助,南陽實業將會持續不斷的創新活動的規劃,讓廣大喜愛現代汽車的消費者更有機會與現代汽車更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