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茲堡,一個座落於奧地利西部阿爾卑斯山腳下,擁有千年悠久歷史且融合經典文化及創新思維的藝術古城,在雄偉的巴洛克建築氛圍襯托下,每年夏天固定在此盛大舉辦的薩爾茲堡音樂節,不僅是全球知名的古典樂壇年度盛事,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無數古典樂迷。

而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台灣奧迪汽車今年特別向 Audi 原廠爭取到 10 席頂級 VIP 貴賓的名額,讓國內廣大愛好 Audi 之車迷與古典樂迷,能夠親臨薩爾茲堡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古典樂同好齊聚一堂,感受一趟難得的藝術之旅,細細品味歐洲古典樂文化的精深內涵,同時亦能夠領略 Audi 工藝技術。

灣奧迪汽車今年特別向 Audi 原廠爭取到 10 席頂級 VIP 貴賓的名額,讓國內廣大愛好 Audi 之車迷與古典樂迷,能夠親臨薩爾茲堡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古典樂同好齊聚一堂。

品味歐洲古典樂內涵,Audi 產線參訪領略工藝之美

台灣奧迪汽車精心安排的參訪中,還包括前往 Audi AG 原廠生產線暨博物館參觀、薩爾茲堡城市導覽旅遊,以及整個行程的重頭戲 Audi Night 奧迪之夜音樂會等,而在薩爾茲堡音樂節的活動期間,也將提供專屬 VIP 迎賓禮車,乘載著遠道而來的貴賓優雅地穿梭於在薩爾茲堡市區的巴洛克建築。

參訪中還包括前往 Audi AG 原廠生產線暨博物館參觀、薩爾茲堡城市導覽旅遊,以及整個行程的重頭戲 Audi Night 奧迪之夜音樂會等,而在薩爾茲堡音樂節的活動期間,也將提供專屬 VIP 迎賓禮車。

最早始於 1920 年的薩爾茲堡音樂節,於每年夏季期間盛大舉辦為期 5 週的相關活動,集結全球頂尖音樂與戲劇界的菁英藝術家,提供現場觀賞嘉賓們豐富且兼具多元層次的藝文展演節目,包括歌劇、戲劇、音樂會以及演奏會等包羅萬象的展演內容,不論是樂聖莫札特創作感染力十足的經典鉅作,乃至於近代知名的文藝作品,或是精湛的古典音樂演繹以及結合前衛藝術的突出作品,只有來自全世界最著名及最優秀的藝術家才能受邀參與這場音樂界的年度盛事。Audi AG 自從 1995 年開始於薩爾茲堡音樂節活動期間所舉辦的 Audi Night 奧迪之夜,邀約各國頂尖演奏家和表演藝術家齊聚一堂共譜美妙動人的樂章。

廣  告

欲知相關活動報名詳情,敬請親臨或電洽全省 Audi 展示中心詢問,也可透過台灣奧迪汽車官方網站獲取「2013 Audi Night 奧迪之夜-薩爾茲堡音樂節」活動的完整資訊。展望未來,台灣奧迪汽車也將持續致力於推動國內藝文活動的發展,讓更多消費者與車迷們得以接觸到世界級的音樂饗宴,賦予四環品牌更加璀璨的奢華象徵與極致尊榮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