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於 2013 年 11 月 20 日發表新世代 SUV 車款 Ford EcoSport 時,亦同步開啟了「勇闖我的新世代」計畫,號召所有擁有夢想的朋友,為贏家提供高達百萬元的夢想資助金。12 月 31 日截止的第 1 階段活動到現在也正式進入了倒數階段,在此呼籲 U-CAR 網友不要錯過挑戰百萬獎金的最後機會。

福特六和於 2013 年 11 月 20 日發表新世代 SUV 車款 Ford EcoSport 時,亦同步開啟了「勇闖我的新世代」計畫,第 1 階段活動到現在也正式進入了倒數階段,在此呼籲 U-CAR 網友不要錯過挑戰百萬獎金的最後機會。

12 月 31 日前至活動網站投稿夢想計畫,主辦單位將精選出 100 名參賽者體驗「Ford EcoSport 48 小時闖世代考驗」免費試駕活動,參與三階段逐夢競賽!第 1 階段參賽者以影片、圖文形式分享創意旅程,不僅替夢想計畫暖身,更讓大眾看見充分的規畫執行能力。

呼應了對夢想的號召,U-CAR 也在討論區中展開圓夢計畫回貼活動,只要在 12/16 (一) ~12/30 (一) 12:00 的活動期間,完成製作自己的「闖世代計畫」後,將 Facebook、部落格的文字,或 Youtube 影片內容分享到 U-CAR 討論區,U-CAR 網友就有機會抽中愛國者 F5 行車紀錄器 1 台 (共 3 名) 。

Ford EcoSport『勇闖我的新世代』百萬資助計畫

呼應了對夢想的號召,U-CAR 也在討論區中展開圓夢計畫回貼活動,只要將「闖世代計畫」計畫分享到 U-CAR 討論區,U-CAR 網友就有機會抽中愛國者 F5 行車紀錄器 1 台 (共 3 名) 。
廣  告

在通過第一關後,第 2 階段參賽者需號召網友的支持,吸引網友為自己的闖夢路線投下肯定的一票,網路票選將頒發出最佳闖精神獎、最佳人氣獎、最佳影片獎及最佳攝影獎等 4 大獎項,除能獲得新臺幣 5,000 元夢想獎金,更有機會成為角逐決賽,晉級第 3 階段關卡。

由主辦單位決選出的 10 名決賽者將於 2014 年 3 月進行最後總提案,並邀請 TEDxTaipei 代表等重量級評審,遴選出 1 名最終贏家,該贏家會榮獲 Ford 汽車提供之最高夢想資助金新台幣壹百萬元整,在當月底正式展開夢想旅途,踏上為期 6 個月的實踐計劃!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EcoSport 勇闖我的新世代」活動官網 (http://EcoSportdiscoveri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