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在 2013 年 11 月份,發表了品牌麾下第 5 款作品,也就是跨界休旅定位的 U6 Turbo,透過年輕化的內外線條設計,車長 4,625mm 的尺碼設定,緊緻的身形更符合都會需求,也成為 Luxgen 品牌的主要戰力。為了再行強化銷售表現並刺激消費,Luxgen 預計在 2014 年 12 月 1 日,以限量之名推出 U6 Turbo「愛加倍」的特式車,不過,卻在特式發表前,網路上就先行流出了相關之配備訊息?

網友鈣營養 (gunninyang),發表「納牌女性特仕車的貼心配備是--防狼噴霧劑耶~酷~」的討論串,可以發現 U6 Turbo 女性專屬的愛加倍特式車,還貼心的配備了防狼噴霧劑。

Luxgen 在發表會媒體邀請函中提到,U6 Turbo「愛加倍」特式車,乃是針對年輕的媽媽與家庭所特別推出,除了保有原先 U6 Turbo 跨界休旅的空間優勢外,最主要就是增加了科技安全配備。11 月 28 日傍晚,U-CAR 討論區網友鈣營養 (gunninyang),發表了一篇討論串:「納牌女性特仕車的貼心配備是--防狼噴霧劑耶~酷~」,從其揭示的內容來看,確實符合了「愛加倍」特式車為女性車主貼心設計的目標。

討論區「納牌女性特仕車的貼心配備是--防狼噴霧劑耶~酷~」連結

Luxgen U6 Turbo 是現行 Luxgen 品牌的銷售主力,而 Luxgen 在年底的激烈競爭中,將推出主打女性消費族群的 U6 Turbo 愛加倍特式車。圖為 U6 Turbo Sport+。

在流出的部分配備表中可以看到,名為 Luxgen 貼心 10 件組配件,包含有安全帶護套 (2 個)、面紙套、頸枕 (2 個)、椅背置物袋、造型兩用抱枕、行李廂摺疊置物箱、遮陽板用套夾,以及最能看出女性特式的,就是最後一項的「防狼噴霧劑」,對於自身安全保護而言,防狼噴霧劑確實有絕對的幫助,不過,不知道是否會有「有效期限」,或是用完後原廠會再行提供補充?

詳細的 Luxgen U6 Turbo 特式產品內容,U-CAR 將在 2014 年 12 月 1 日,為大家帶來更詳盡,也解答諸多疑慮的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