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一代戲劇大師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由李國修之子李思源編導、王月監製之《極光之愛》,為金馬國際影展開幕影片、屏風表演班特攻首部電影作品,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魏蔓等人深情演出,連王月也下海客串演出失去兒子的「北川媽」,而電影已於 2014 年 12 月 19 日在全臺上映。這次 Mitsubishi 提供商旅車 Zinger 作為劇中男主角宥勝和女主角楊丞琳情愫開展的花店專屬用車。

電影《極光之愛》由李國修之子李思源編導、王月監製。Mitsubishi 獨家提供商旅車 Zinger,作為劇中男主角宥勝和女主角楊丞琳情愫開展的花店專屬用車。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 24 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美麗浪漫的「極光女神」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親情、愛情、遺憾與思念,貫串整部片的起承轉合。

廣  告

本次電影中的花店專屬用車,為 Mitsubishi 贊助之商旅車 Zinger。Zinger 最大可達 1,656 升的大空間、每公升 11 公里的油耗表現、及 159 匹的最大馬力,一直在商旅車界擁有穩定銷售實力,從年初銷售至今單一車型市占率近 5 成,5 商 2 旅的特質更是符合兼顧劇中花店的商業用途及男主角宥勝戲中暖男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