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嶄新的 2015 年,台灣奧迪於新年開春之際便為 Audi 車主們捎來好消息,於日前宣佈品牌所屬授權經銷商-奧迪南部汽車,耗資超過新臺幣 2 億元經費興建的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正式落成啟用,並從即日起同步投入營運行列,將為南部地區廣大的 Audi 車主們,提供更加完善且全方位的鈑烤及一般維修服務,同時也力求以高效率的精準技藝打造最佳服務品質。

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開幕剪綵儀式:(左起)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曾文生、奧迪南部汽車總經理李龍信、奧迪南部汽車董事長顏志誠、台灣奧迪總裁 Ryan Searle、奧迪南部汽車台南分公司總經理楊先修、台南市議員李柏毅。

奧迪南部汽車投注鉅資打造全台規模最大的原廠鈑烤中心

座落於高雄市岡山工業區內的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整個廠區的佔地總面積廣達 1,250 坪之譜,不僅是目前全台規模最大的 Audi 原廠鈑金烤漆服務廠,廠內最新穎的專業鈑噴設備更是完全符合最高標準的 Audi 原廠規範,其雙層建築主體一樓規劃為專屬服務廠,二樓則是闢建為新車整備區,廠區內部周邊偌大的腹地空間更擁有多達 81 個停車位,能夠完整容納所有待修車輛。

奧迪南部鈑烤中心廠區佔地總面積廣達 1,250 坪,不僅是目前全台規模最大的 Audi 原廠鈑金烤漆服務廠,廠內最新穎的專業鈑噴設備更是完全符合 Audi 原廠最高規範。

至於廠區寬敞的內部空間除了涵蓋 4 個一般工作位和 1 座精密的四輪定位工作位,用於引擎機電和底盤調校等維修服務之外,更精心規劃了 9 個鈑噴作業專屬工作位、2 座專業級原裝進口烤漆爐,以及鈑烤作業不可或缺的利器—最先進的全電腦控制鈑金手術台,透過經原廠嚴格訓練的鈑噴技師團隊執行精準施工,為南台灣 Audi 車主提供高水準服務!

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雙層建築主體一樓規劃為專屬服務廠,二樓則是闢建為新車整備區,廠區內部周邊偌大的腹地空間更擁有多達 81 個停車位,能夠完整容納所有待修車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廠區內所有的軟硬體設施,均符合 Audi 原廠所制定的建築設計規範,以及原廠服務廠設備暨流程規範,嚴謹的標準作業流程,不僅能夠針對各種不同維修需求的進廠車輛,提供更精準的標準化施工作業程序,進而大幅提升技師團隊的整體服務效率。

廠區寬敞的內部空間除了涵蓋 4 個一般工作位和 1 座精密的四輪定位工作位,用於引擎機電和底盤調校等維修服務之外,更精心規劃了 9 個鈑噴作業專屬工作位、2 座專業級原裝進口烤漆爐。

除此之外,對於施作工序往往是耗時又費力的車體鈑金維修作業來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對此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特別引進了最先進的 Audi 原廠授權認證全電腦控制鈑金手術台,這套擁有超高效率的機具設備突破了以往傳統汽車鈑金工廠的諸多限制,無須大量庫存各款車型的維修模具 (適用所有車型) ,運用精準的量測系統取代模具式概念,透過電腦系統中內建的龐大資料庫,即可針對修護區上不同款式的待修車輛,進行精準的車體結構鈑金施工作業。

同時兼具節省大筆投資金額、省略模具管理時間、系統操作學習容易,以及技師養成快速等各項優勢,並可特別針對每一部進廠的待修車輛,提供精準的維修前&修護後之完整數據,讓技師團隊能夠即時掌握每一部車輛的維修進度和狀況,以細心負責的態度呵護 Audi 尊榮車主們的愛車。

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特別引進了最先進的 Audi 原廠授權認證全電腦控制鈑金手術台,這套擁有超高效率的機具設備突破了以往傳統汽車鈑金工廠的諸多限制。
廣  告

誠如台灣奧迪總裁 Ryan Searle 先生所言:「全新奧迪南部鈑烤中心正式加入 Audi 品牌旗下售後服務體系的行列,不僅象徵台灣奧迪與全體經銷商團隊夥伴,以提供廣大 Audi 車主更完善保修服務之目標進一步獲得具體成果,同時也意味著 Audi 汽車持續深耕台灣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為尊榮顧客提供堅定品牌承諾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