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正好是 Lexus 成立至今的第 25 年,而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曾在 2014 年 10 月 23 日、推出限量 40 輛的 RX 270 Edition 特仕車。如今,同樣是為了歡慶成立 25 周年,和泰汽車再度向日本原廠取到配額,推出一款名為「CT 200h F SPORT Special Edition」的特仕車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5 萬元,並以限量 150 輛的方式推出,自 1 月 16 日起正式進駐展間。

CT 200h F SPORT Special Edition,是一款以售價 149 萬元的 CT 200h F SPORT 菁英版為基礎、所推出之特仕車型,兩者之間的分別,主要在於細節上的調整。外觀部分,CT 200h F SPORT Special Edition 維持原本的時尚潮流樣貌,並改為 2-Tone 式配色,勁黑車外後視鏡以及外拉式開啟門把為本次新增,並將 17 吋鋁合金輪圈改為勁黑樣式,讓整體看起來更具神秘氣息。

內裝部份,CT 200h F SPORT Special Edition 特仕車亦導入專屬的 2-TONE 設計,用以呼應熱血奔放的外觀;設計師使用了象徵時尚的緋紅色皮革,加上黝黑的麂皮質感織布打造座椅,並將原本手動調整的座椅、加上駕駛座 8 向、乘客座 4 向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功能,使得整體質感加分不少。方向盤與車門扶手的部分,則用車縫線妝點、延續車室內的動感氛圍,搭配金屬飾板和黑色頂棚,年輕氣息表露無遺。

廣  告

動力方面,CT 200h F SPORT Special Edition 配置由原廠代號 2ZR-FXE、1.8 升的直列 4 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以及一具電動馬達構成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136 匹,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 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整體的搭配下,CT 200h F SPORT Special Edition 可在 10.3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平均油耗則有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3.3 公里的良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