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許多消費者關注的新世代 Mazda Mazda3,在經過多番暖身造勢以及預售接單之後,終於在 2014 年底正式發表,並且創造出約 2,000 張的訂單,如今時序邁入 2015 年,Mazda Motor Taiwan 台灣馬自達汽車,為因應消費者的需求,而決定針對 Mazda3 四門與五門尊貴車型進行配備與售價的調整,上述兩款車型分別增列電動天窗為標準配備,建議售價則增加 2 萬元,頂級車型配備以及建議售價則維持不變。

經過小幅調整後,2015 年式 Mazda3 車系建議售價為: 四門尊貴型 79.9 萬元、四門頂級型 87.9 萬元、五門尊貴型 80.9 萬元以及 88.9 萬元的五門頂級型。

因應許多消費者的反應,台灣馬自達汽車於 1 月 29 日宣布替 Mazd3 四門與五門尊貴型,增列電動天窗為標準配備,建議售價則將各自多 2 萬元。

累積訂單破 2,000 張,1/1~1/20 掛牌數 815 輛

現行新世代 Mazda3 問世後,產品從 Kodo 魂動精神雕琢的外觀,搭載全新配備的人因化設計內裝,以及採用 Skyactiv 技術的傳統與操控系統,全方位的產品實力精進,著實吸引不少喜愛此款產品的消費者注意,而抵達國內之後,加上日本進口身分以及入門車款固守 80 萬元內的售價策略,使其獲得不少正面評價,因此在初期開始預售時便接獲不少訂單,如今台灣馬自達表示,自 2014 年 12 月 6 日展開預接單活動至今,訂單數量已經累積至 2,000 張以上,著實展現新世代車款的市場實力。

2015 年式前販售車型標準配備中,電動天窗僅為頂級車型標準配備,然而展開預售之後,由於不少消費者反應,希望尊貴車型也能夠搭載電動天窗,因此如今台灣馬自達汽車才做出如此調整。
廣  告

除了預接訂單之外,首批到港的新世代 Mazda3 也已於日期開始交車,眼尖的消費者或許也已在路上見到新世代 Mazda3 的蹤影,而從 1 月 1 日至 1 月 20 日的掛牌數字來看,新世代 Mazda3 已經交出 815 輛的成績,暫居一般進口乘用車款排行之首,甚至超越國產同級距競品,不過 1 月份掛牌數字多為消化預接訂單,Mazda3 能否維持這樣搶眼的市場表現,還是得需觀察渡過新車蜜月期後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