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上,將展出一款中大型轎車的概念作品,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公佈更多細節,但從其級距以及現行 Kia 麾下車系的產品週期來看,已經邁入改款週期的 Optima,很可能就是透過這款概念車,來預告新世代的即將到來。依照時間來推算,3 月份日內瓦推出概念車型,應當會在 2015 年下半年度量產版現身,Kia 的主要市場美國地區應當會在 2015 年第 4 季發表,而臺灣市場部分,應當會在 2016 年上半年度有望發表。

Kia 預告 2015 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將推出一款中大型轎車個概念作品,推估應當就是新一代 Kia Optima 的預覽。

現行國內導入的 Kia Optima,乃是於 2010 年問世,臺灣上市時間乃是隨著 Kia 品牌重返臺灣,而在 2014 年第 4 季國內上市發表,以現行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的國內市場戰力分佈來看,Optima 乃是轎車銷售的唯一主力,但在年輕化的品牌形象與動感產品設定下,卻時也擁有相當不錯的產品競爭力,唯品牌重返臺灣後仍需時間發酵。

近年來,Kia 通過其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帶領的設計團隊,為旗下車款帶來全新風格,以現款 Kia Optima 為代表的銳利頭燈線條,搭配造型搶眼的水箱護罩,造就了旗下車款家喻戶曉的統一臉譜,除了提高旗下產品的辨識度,也為 Kia 帶來高度的市場認同。

現行國內導入的 Kia Optima,乃是於 2010 年問世,臺灣上市時間乃是隨著 Kia 品牌重返臺灣,而在 2014 年第 4 季國內上市發表。

由原廠現行公佈的這張照片可以發現,全新一代的 Kia Optima 外形將更加靚麗、充滿肌肉感的線條也讓全新一代的 Kia Optima 頗具神秘特色。衕時,性感的腰線與低矮的車頂也讓全新一代的 KiaOptima 擁有更像轎跑車的優雅風范。

廣  告

同時,全新一代的 Kia Optima 在配置方面,也將進行大幅度升級,照片中我們看到新車將裝備有先進的 LED 大燈,比隱藏式門把手更加搶眼的便是縴細、苗條的新穎后視鏡。搭配超大尺寸的輪圈,動感的造型讓人迫不及待想看到它的全貌。Kia 方面表示,全新一代的 Kia Optima 概念車出自 Kia 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歐洲設計中心,之前,他們為此設計了不下 11 款新方案,新車將與 Sonata 採相同平台。隨著日內瓦車展的開幕時間逼近,相信也會有更多相關產品訊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