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今年 4 月 2 號的世界關懷自閉症日捐款 100 萬、響應 Light It Up Blue「看見光、找到愛」點亮藍燈關懷活動,呼籲大眾提升對於自閉症者的瞭解與接納,並將定期從車主付費活動中提撥 10%款項做為善款,與車主共同關懷自閉症者及家庭。

2015 年 4 月 2 日、第 8 屆世界關懷自閉症日時,為了廣泛宣導社會關懷自閉症者,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和臺北 101 大樓共同響應美國 Autism Speaks - Light It Up Blue 全世界「看見光、找到愛」點亮藍燈關懷活動,而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捐款了 100 萬元,並將定期從車主付費活動中提撥 10%款項做為善款,與車主共同關懷自閉症者及家庭。

自從聯合國大會指定每年 4 月 2 日為「世界關懷自閉症日」後,2015 年 4 月 2 日、第 8 屆世界關懷自閉症日時,為了廣泛宣導社會關懷自閉症者、傳遞正向支持能量,營造友善的社會接納環境,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和臺北 101 大樓共同響應美國 Autism Speaks - Light It Up Blue 全世界「看見光、找到愛」點亮藍燈關懷活動。

今年 4 月 2 日「世界關懷自閉症日」,臺北 101、Bellavita 寶麗廣塲、臺北 W 飯店、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國際貿易大樓、臺北君悅酒店、臺北寒舍艾美酒店等共 19 家商辦企業大樓都披上了藍色外衣,紛紛加入關懷自閉症的行列中,表達對自閉症的關注。

於是超過 50 個城市國家及 3,000 個著名的建築物與景點,都在 4 月 2 日這晚點亮藍燈,呼籲大家共同關心自閉症者,為他們及其家庭加油打氣,紐約帝國大廈、雪梨歌劇院、艾菲爾鐵塔,乃至美國白宮以及中國的廣州塔都曾點亮藍燈。

廣  告

今年,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臺灣的點亮藍燈活動儀式中,除展示經典藍色 (Blu Passione) Quattroporte、響應自閉症基金會的代表色:藍色,且臺北 101、Bellavita 寶麗廣塲、臺北 W 飯店、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國際貿易大樓、臺北君悅酒店、臺北寒舍艾美酒店等共 19 家商辦企業大樓都披上了藍色外衣,紛紛加入關懷自閉症的行列中,表達對自閉症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