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1 賽場上長期表現不佳的 Jaguar F1 車隊,其東家 Ford 集團在 2004 年賽季末期決定退出 F1 賽事,並將 Jaguar F1 車隊出售,期間的種傳聞不斷,如今終於塵埃落定,Jaguar F1 車隊將由積極參與 F1 賽車活動的奧地利機能飲料製造商 Red Bull 所購買。Red Bull 的負責人 Dietrich Mateschitz 在 11 月 15 日早上宣佈了此一正式確定購買 Jaguar F1 車隊的消息。由於 Red Bull 早就被懷疑是 Jaguar F1 車隊可能的購買者之一,因此 Jaguar F1 車隊被這家機能飲料製造商 Red Bull 所購買的消息,對於 F1 車壇是一點都不意外。

經過 5 年 F1 車壇的浮沈,Jaguar F1 車隊正式走入歷史,由主要贊助商 Red Bull 接手,將在 2005 年 F1 賽事中重新出發。

多年來,Red Bull 一直是 Jaguar 和 Arrows 車隊的主要贊助廠商及合作夥伴。Red Bull 對於 F1 賽車參與的積極度並不僅於此,Red Bull 還擁有近年來在 F1 賽場上表現不錯的 Sauber 車隊的部份股權,對於這項全球最高等級的賽車活動,可說是不遺餘力。

在 Red Bull 接手之後,Jaguar F1 車隊將會全部從 Jaguar 轉換至 Red Bull,而且 Jaguar F1 車隊的 300 多位員工仍然在為 2005 年賽季的準備而努力不懈。在 2005 年的賽季中車隊仍將繼續使用由 Cosworth 研發的 V10 引擎。車隊預計下星期將會在西班牙重新展開新賽車的測試計畫。

Ford 集團在 1999 年購得 Stewart 車隊之後,將它改名為 Jaguar F1 車隊,5 年來總共參與 85 場的 F1 比賽。由於人事及賽車研發的不順利,使得 Jaguar F1 車隊在賽場上一直沒有良好的表現,使得 Jaguar F1 車隊這個名字在退出 F1 賽事之後,留給大家的只是它諸多缺點的傷感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