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文建會所舉辦的第七屆文馨獎評選結果揭曉,裕隆汽車長久以來致力提倡文化藝術及回饋社會之理念獲得肯定,因而榮獲金質獎。16 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陳國榮總經理特別出席,接受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女士頒獎。

陳國榮總經理接受葉副院長頒獎。

裕隆汽車表示,創業至今,一直秉持著人文關懷、貢獻社會的經營理念,善盡企業公民的職責。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為「人、車、生活」建立緊密相繫的良好典範。裕隆汽車積極投入「藝文」與「環保」領域,於 1992 年開始規劃「裕隆藝文季」、「裕隆環保季」活動,期望透過長期人力及資源的推動,進而全面提昇台灣的文化藝術,喚醒大眾對於藝術與環境生態的關懷。

他們同時強調,「裕隆藝文季」亦首開國內民營企業舉辦藝文活動的先例,有鑑於城鄉差距造成的文化資源不均,裕隆汽車以具體做法,讓藝術文化走入鄉間,為台灣文化保育注入一股新動力。除了每年主辦裕隆木雕金質獎外,更提供本土文化藝術的互動機會,長期贊助文化藝術表演團體,也獲得社會各界及藝文團體的迴響與支持。

裕隆汽車始終深信,企業的發展與成長,都與社會進步息息相關。裕隆汽車今日能夠榮獲文建會文馨獎金質獎,代表了這些日子的努力獲得普遍的認同,未來也會朝著這個方向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