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進埃及與蘇丹交界、名為比爾泰維勒 (Bir Tawil) 的無主地帶,研究當地歷史起源與發展的概況,Land Rover 日前宣布將提供 Discovery Sport 車款給皇家地理學會 (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 expedition) 與英國地理學研究所 (Institute of British Geographers) 所組成的「無主地帶探險隊」,讓他們能安然行經 6,000 英哩、跨越 19 個國家,在崎嶇地形的挑戰下達成研究探勘的任務。

倫敦哈洛威學院的 Alasdair Pinkerton 博士與杜倫大學的 Noam Leshem 博士,將駕駛 Discovery Sport 至世界上最後的無主地帶 :比爾泰維勒 (Bir Tawil) 進行探勘。

無主地帶探險隊由倫敦哈洛威學院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的 Alasdair Pinkerton 博士與杜倫大學 (Durham University) 的 Noam Leshem 博士領軍,預計 9 月 12 日時會駕駛 Discovery Sport 自英格蘭出發,前往這個地球上最後一個真正的無主地帶,進行為期 6 週的學術研究,未來研究成果也將應用於英國學生的地理學科教育上。

廣  告

Alasdair Pinkerton 博士表示:「這是超過一般學術研究活動、展現雄心萬丈的艱難任務;不僅僅距離 6,000 英哩、跨越 19 個國家而已,其中還包括了穿越非武裝軍事緩衝區及進入世界最後的無主之地,都將六週之內達成。皇家地理學會提供了至關重要的專業級的遠征經驗與建議,以及 Land Rover 所提供的培訓與 Discovery Sport 車款,對我們此行橫跨歐洲及非洲、具有挑戰性的環境與地形的行程,帶來有全面性及深遠的幫助。」

Discovery Sport 配備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且涉水深度可達 600mm,是完成此項任務最好的工具。

而將擔負此次重要任務的 Discovery Sport,因其傳承了 Land Rover 百分之百 Off-Road 剽悍性能,同時以不到 4.6 公尺的緊湊車身卻可創造出同級車最大、也是唯一的 5+2 人座空間,並且配備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涉水深度可達 600mm,所以應可預期它將能不負眾望、發揮優異表現,展現優越全地型穿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