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ntley 汽車公佈首款 SUV 中文名—賓利添越。

配備全球技術最先進的全新 W12 TSI 發動機

賓利添越 Bentayga 被稱為超豪華 SUV 領域的巔峰之作,完美詮釋公路舒適性與強大越野性能,將奢華帶至全新領域。其配備全新 W12 TSI 發動機,是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 12 缸發動機,完美融合動力、扭矩和燃油經濟性,最高時速達到 301 公里/小時,是這個世界上最快、最強勁的 SUV。

賓利添越 Bentayga

賓利 Bentayga 的命名,源自品牌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Bentley)的造車理念,受於廣袤自然風光的無限啟發:起于北極圈直至賓利先生的出生地倫敦,橫貫整個北半球大陸的是一片被命名為泰加(Taiga)的繁茂雪原林帶;繼續向南延展,便一路到達亞熱帶地區的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在這裡矗立的 Roque Bentayga 岩峰,以無限壯麗的登頂鳥瞰美景聞名於世,深得無數探險攀岩愛好者的鍾情。

Roque Bentayga 岩峰,以無限壯麗的登頂鳥瞰美景聞名於世,深得無數探險攀岩愛好者的鍾情。

命名寓意無可匹敵的性能和不斷超越的精神

賓利添越 Bentayga 的中文命名,不僅與 Bentley 始終追求的豪華氣度與巔峰性能一脈相承,更為這一汽車品牌典範揭開全新篇章。「添」寓意賓利添越作為全球最奢華、最快的 SUV,為座駕賦予前所未見的卓絕性能與尊崇享受,也為車主錦上添花,豐富其人生價值;而「越」不僅代表了賓利添越 Bentayga 無可匹敵的越野性能,更彰顯了 Bentley 品牌和 Bentley 車主彼此成就,不斷超越自我、于輝煌歷程之上再臨新高的精神。

「越」代表了賓利添越 Bentayga 無可匹敵的越野性能。

賓利添越 Bentayga 將於今年 9 月中旬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全球首發,並於 10 月亮相大中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