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國內 SUV 市場有很深的著墨,並藉由舉辦大型戶外活動來結合自家產品,充分的表現品牌理念,2015 Hyundai Camping Day 年度車主活動,於 2015 年 10 月 3 日至 4 日在苗栗大湖「老官道休閒農場」進行兩天一夜的大型露營活動,而總計參加此次活動車主約 250 輛車、超過 1,200 人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參與度及規模更勝去年。

總計參加此次活動車主約 250 輛車、超過 1,200 人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參與度及規模更勝去年。

近年來台灣露營休閒風氣盛行,這次整個活動主軸便是以露營型態為主,所有報到的 Hyundai 車主不但可以領取豐厚的贈品 ( 包含 : 老官道山林露營門票、野炊套鍋、專屬 T-Shirt、專屬靜電貼、闖關券、摸彩券等 ),並搭配園區屬性規劃:Family Time 野炊活動、午後兒童闖關遊戲、星光晚會、摸彩活動、星光電影院等,主辦單位還精心策劃 Poli 卡通玩偶與現場小朋友進行遊戲互動,而 Poli 更是 Hyundai 在今年規劃「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CSR 活動的吉祥物,廣受小朋友歡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晚會的演出特別邀請金曲女聲-秀蘭瑪雅進行演唱,還有車主們期待的大會摸彩活動,豐富的節目安排,就是要創造一個 RV 休閒生活,藉此拉近 Hyundai 品牌與車主之間的距離。

活動主軸是以露營型態為主,並搭配園區屬性規劃了豐富的節目。
廣  告

目前已是全球第五大車廠的 Hyundai 汽車,在國內 SUV 市場一直以來有著重要的地位,從早期導入的 Tucson 跨界休旅車開始、國產第一台柴油休旅車、ix35 新概念跑旅、eVGTurbo 柴油引擎科技、All New SantaFe 在去年成功上市;每一個階段都帶來 SUV 車全面的革新與新局,更在市場上創造不少話題,進而獲得消費者的肯定。在結合 SUV 與戶外休閒的理念下,Hyundai 汽車本著關懷車主的理念,再次舉辦了車界堪稱為最大規模的車主露營活動。

結合 SUV 與戶外休閒的理念,拉近 Hyundai 品牌與車主之間的距離。
在結合 SUV 與戶外休閒的理念下,Hyundai 汽車本著關懷車主的理念,再次舉辦了車界堪稱為最大規模的車主露營活動。

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 除了不斷提供優質的汽車產品外,在今年第四季,更有積極的作為,包含全球化通路識別 GDSI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 旗艦展示中心陸續導入、配合全新「We Care」服務系統跟加強銷售及服務人員專業素質,提供業界高標準的全新購車環境,另外座落台北內湖的 Hyundai 品牌形象館預計年底盛大開幕,用行動來回饋所有愛護 Hyundai 的消費者,而一年一度的大型車主活動也將持續舉辦凝聚所有車主的向心力,也希望所有的車主們能持續給予肯定與鼓勵,讓 Hyundai 汽車能不斷持續成長。

在活動晚會時點燃象徵性的營火。由左至右為許在永代表、魏國志總經理、徐伯達協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