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長期關懷偏鄉部落,為將資源留在部落,在今年『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後,特別主動出擊將這座全國最大的人造球池中的塑膠球分送出去,經過不斷聯繫及上百位網友的串聯,順利將 56 萬顆球球送到原住民文教協會 31 個屏東部落課輔班、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全省 36 個關懷站、世界展望會全省分部及台南澤康診所、台南新興醫院、台中澄清復健醫院、高雄新高醫院、高雄建宏復健科等 7 間復健醫院,讓資源善於利用,照福更多弱勢團體。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報名踴躍,獲得熱烈迴響。
在今年『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後,中華三菱特別主動出擊將這座全國最大的人造球池中的塑膠球分送到偏鄉,與網友合力完成「球球計畫」。

「球球計畫」為偏鄉帶來溫情

在這次「球球計畫」中,中華三菱特別將十萬顆塑膠球直送至屏東原住民文教協會,分送給屏東縣內原住民部落輔導班使用,這批塑膠球未來也成為課輔班近 500 位學童的課後玩具。原住民文教協會總幹事梁秀娜感謝的表示,由於後山部落教育資源極度缺乏,大部分的孩子家中沒有課外讀物,也沒有玩具,小朋友們收到中華三菱送來的禮物個個都開心的不得了。

偏鄉小朋友拿到來自『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塑膠球後雀躍不已。
廣  告

幫助早療兒童訓練,展現小兵立大功

而中華三菱汽車除了送愛到部落,還有不少塑膠球將轉贈至失親兒基金會及從事小兒早療機構的醫療院所使用,未來不但能分送至全省育幼院(失親兒基金會),還能在小兒早療教學中發揮一己之力,幫助需要早療的兒童進行感覺統合、感官刺激、注意力、以及各種大小動作的訓練,展現小兵立大功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