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LET’S OPEN 大氣球遊行活動於 12/12 在高雄落幕,為落實企業社會公益責任今年特別以綠能環保為主題,中華 e-moving 以綠能先鋒之姿擔任 OPEN 大氣球遊行的前導車隊,為本次活動拉開序幕。遊行隊伍中亦有黑貓宅急便 e-moving 車隊現身響應環保理念;黑貓宅急便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綠色宅配理念,自 2012 下半年開始陸續導入電動機車並獲得好評,至今已導入近 500 輛 e-moving 作為宅配運具,為全台首家綠色宅配業者,e-moving 無汙染的運行方式有效降低對環境的噪音與排碳量;黑貓宅急便計畫逐步擴大使用,期許至 2016 年電動機車占物流總機車數 15%,與 e-moving 一起以實際行動來愛地球。

使用 e-moving 綠色宅配業者黑貓宅急便。

e-moving 推出以來獲得德國 IF 設計大獎、台灣精品獎等殊榮。也因此受到黑貓宅急便、中華郵政、阿里山林務局等標竿企業的肯定,一起投入綠能運具的行列,而目前已累積有 3 萬台銷售實績,蔚為電動二輪車領導品牌。根據統計,騎乘 e-moving 一年所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高達 9,350 公噸,相當於 16 座大安森林公園所創造出的活氧,助於環境永續的推動。

大會遊行前導車 e-moving 為遊行拉開序幕。
現場民眾預約試乘 e-moving。
廣  告

拓展多元通路 搶先進駐百貨通路販售

e-moving 成為南臺灣第一家進駐百貨的電動二輪車品牌,第一家形象專櫃位於高雄 SOGO 百貨並展示全車系,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騎乘需求。為歡慶聖誕佳節,本月份於高雄 SOGO 百貨 e-moving 專櫃購車,除享政府高額補助外更有一年的失竊險或 PANASONIC 吸塵器好禮二選一的聖誕回饋方案。

e-moving 成為首家進駐南台灣百貨專櫃的電動機車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