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Aston Martin 和 McLaren 同樣位於南港展覽館 N 展區的 Bentley,本屆臺北車展不但展場設計因應原廠全球性企業識別更新計畫,外觀設計重點以現代化白色搭配經典菱格造型,且 Bentley VIP 專屬休息區還邀請 Bentley Home Collection 共同打造,並在精品區移植 2015 年 IAA 法蘭克福車展的規劃概念,分為 Home 家居、Business/ Motorsport 商務/賽道、Style 時尚、Heritage 歷史共四大展櫃,分別陳列 Bentley 品牌精品,融合 lifestyle 精神、展現尊貴品味。

Bentley 本屆臺北車展不但展場設計因應原廠全球性企業識別更新計畫,外觀重點以現代化白色搭配經典菱格造型,且 Bentley VIP 專屬休息區還邀請 Bentley Home Collection 共同打造。

至於展場內,總代理永三汽車則是特別空運品牌 SUV:Bentayga 來臺,但僅開放給受邀貴賓與媒體參觀,一般民眾無緣得見,所以展場上只能看到 Flying Spur、Mulsanne 與 Continental GT3-R,以及外觀/內裝小幅更動、報價由 1,230 萬元調漲至 1,300 萬元起的 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V8 S。

由於 Bentayga 僅開放給受邀貴賓與媒體參觀,所以 Bentley 展場內只能看到 Flying Spur、Mulsanne 與 Continental GT3-R,以及圖中報價由 1,230 萬元調漲至 1,300 萬元起的 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V8 S。

限定 VIP 獨賞、1,380 萬元起接單:Bentayga

日前總代理已公布首批豪華規格版 1,958 萬元起、標準版 W12 Bentayga 車型 1,380 萬元起接單的 Bentayga,是目前市售量產 SUV 中性能最強悍的車款,以 Canary 群島上著名景點 Roque Bentayga 為名,車長 5,141mm、車寬 1,998mm,車高 1,742mm,軸距則為 2,992mm,體型十分壯碩,且雖然已經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但是全車車重仍達 2,442 公斤之譜,十分驚人。

僅開放給 VIP 參觀的 Bentayga,日前總代理已公布首批豪華規格版 1,958 萬元起、標準版 W12 Bentayga 車型 1,380 萬元起的接單價,是目前市售量產 SUV 中性能最強悍的車款,體型十分壯碩。

座艙內,Bentayga 的設計極盡奢華,可選 4 或 5 人座規劃,提供頂級消費者 Bentley 傳統的奢華與舒適乘坐感,並擁有豐富多樣的用料及顏色搭配,且可選配國內報價約 1,000 萬元、與 Breitlingma 百年靈合作推出的專屬 Mulliner 陀飛輪時鐘。

Bentayga 的內裝可選 4 或 5 人座規劃,提供奢華與舒適的乘坐感,並擁有豐富多樣的用料及顏色搭配,且可選配國內報價約 1,000 萬元、與 Breitlingma 百年靈合作推出的專屬 Mulliner 陀飛輪時鐘。

至於 Bentayga 的引擎室內,Bentley 則是為其安裝了 Volkswagen 集團最新的 W12 TSI 6.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608 匹最大馬力,而自 1,250 轉開始,更可以輸出高達 91.8 公斤米的扭力,一路到 4,500 轉。充沛的動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讓 Bentayga 即使有著高達 2.4 噸的車重,仍能在 4.1 秒內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是驚人地突破每小時 300 公里的門檻,達到每小時 301 公里。

Bentayga 搭載 W12 6.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608 匹最大馬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能在 4.1 秒內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廣  告

內外小幅更動,報價 1,300 萬元起: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V8 S

建議售價由 1,230 萬元調漲至 1,300 萬元的 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V8 S,則是屬 2015 年 8 月推出的新年式 Continental GT 車系,新車外觀改變了一些新的設計細節,車頭與車側更換了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更小巧的水箱護罩與造型更醒目的葉子鈑,後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並加寬;座艙內,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車系的 4 張座椅椅面,採用更富現代感的多條直線形設計,堅持由手工技藝純熟的英國原廠工匠製作,保有手工溫度之餘,可選配的熱點功能提供車室空間更加實用的娛樂享受。

建議售價由 1,230 萬元調漲至 1,300 萬元的 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V8 S,屬 2015 年 8 月推出的新年式 Continental GT 車系,新車外觀改變了一些新的設計細節,車頭與車側更換了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後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並加寬。
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V8 S 的座椅椅面採用更富現代感的多條直線形設計,可選配的熱點功能提供車室空間更加實用的娛樂享受。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2016 年式 Continental GT V8 S 維持既有的輸出對應,配置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528 匹的最大馬力,並可從 1,700 轉開始提供 6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且擁有運動化設定懸吊系統以及全面進化的減震系統,能提供更敏捷、更靈活的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