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 CMC 今年雖然是以 Mitsubishi Motors 與 CMC 中華汽車雙品牌作為參展方式,但仍然有 CMC 自家主打的內容,那就是由 Mitsubishi 改為 CMC 的商用車 Zinger 以及 e-moving 電動二輪車,包含了 e-moving、e-moving 漾、e-moving Super、e-moving Bobe;除此之外還有中華新達 3.49 噸 Leadca 改裝彈珠車以及中華菱利 1.3L Veryca 改裝咖啡車,不僅僅展示,更提供了許多趣味活動。

中華汽車 CMC 今年雖然是以 Mitsubishi Motors 與 CMC 中華汽車雙品牌作為參展方式,但仍然有 CMC 自家主打的內容,那就是由 Mitsubishi 改為 CMC 的商用車 Zinger 以及 e-moving 電動二輪車。

中華 Zinger 售價 61.3 萬到 71.9 萬元,e-moving 展現續航力

中華汽車於 2015 年 9 月 22 日,發表由中華汽車操刀改款工程的 Zinger 後繼改款車型「雙贏 Zinger 2.4L」,並將品牌改掛為中華汽車,全車系編成為雅緻型 61.3 萬元、精緻型 64.3 萬元、豪華型 69.3 萬元與旗艦影音型 71.9 萬元。這一次車展雖然車輛展示位置是在 Mitsubishi 的攤位,然而其實也與中華汽車的攤位相隔一個轉角而已,因此仍可輕易看見。

這一次車展雖然 Zinger 展示位置是在 Mitsubishi 的攤位,然而其實也與中華汽車的攤位相隔一個轉角而已,因此仍可輕易看見。

這款 Zinger 的引擎改款是在原有代號 4G69 的 2.4 升 MIVEC 引擎基礎上,將變速系統由四速自排升級為五速自排變速箱,但引擎最大馬力輸出調降至 136 匹,最大扭力調降至 21 公斤米,但最大扭力自引擎轉速 2,300 轉即可全數輸出,主要強調動力輸出的實用性表現。

除了 Zinger 之外,中華汽車 CMC 這一次展出的另一樣重點則是 e-moving 電動二輪車,包含了 e-moving、e-moving 漾、e-moving Super、e-moving Bobe 等款式,而且也在現場展出 100 公里不斷電的續航力,未來將陸續推出續航力 UP、極速 UP、爬坡 UP 三款車型,滿足各個消費者的需求與期待,此外現場購車也加碼送價值 5,000 元的好禮,詳情可至世貿館 CMC 攤位了解。

中華汽車 CMC 這一次展出的另一樣重點則是 e-moving 電動二輪車,包含了 e-moving、e-moving 漾、e-moving Super、e-moving Bobe 等款式,而且也在現場展出 100 公里不斷電的續航力。
廣  告

中華 Leadca 改裝彈珠車、中華 Veryca 改裝咖啡車,提供互動活動

最後則是將中華新達 3.49 噸 Leadca 改裝成彈珠車、中華菱利 1.3L Veryca 改裝成咖啡車,不但用以展示車輛,在改裝咖啡車的部分更有 3D 立體拉花咖啡秀,讓民眾看完表演也可以直接喝咖啡,至於改裝彈珠車也可提供與 Model PK 互動的活動,不想錯過的民眾可以前去 CMC 攤位參觀。

中華菱利 1.3L Veryca 改裝成咖啡車,不但用以展示車輛,更有 3D 立體拉花咖啡秀,讓民眾看完表演也可以直接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