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Taiwan 受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之邀,今年再次響應第 9 屆「世界關懷自閉症日」,共同發起點亮藍燈與繫上藍絲帶的行動,於 2016 年 4 月 2 日(週六)晚上 6 點假台北市民廣場舉辦「點亮星光‧擁抱差異」點亮藍燈晚會,並與台北 101 同步點燈,期盼能拋磚引玉,一同關懷並接納自閉症患者。

​響應 402「世界自閉症日」所舉辦的「點亮星光‧擁抱差異」點亮藍燈晚會,Maserati Taiwan 展演 Quattroporte 呼應活動訴求。

Maserati 連續三年響應 4 月 2 日「世界關懷自閉症日」

聯合國大會訂定每年 4 月 2 日為「世界關懷自閉症日」(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簡稱 WAAD),每年的這一天,世界各地每一年都會發起點亮藍燈與繫上藍絲帶的行動,全球有超過 142 個國家與 18,600 個指標性建築共襄盛舉。

而 Maserati Taiwan 則是受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之邀,自 2014 年起、連續第三年參與此一別具深意的活動,透過點亮藍燈活動一同宣導社會大眾認識自閉症,展現包容力與同理心,進而協助他們融入社會、生活自如。

Maserati Taiwan 再次響應第九屆「世界關懷自閉症日」,現場捐助新台幣 100 萬元幫助自閉症患者,更企盼透過企業影響力、善盡社會責任,用愛與關心消弭歧視與冷漠,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懷並接納自閉症患者。

臺北 101 與信義商圈同步點亮藍燈呼應

今年(2016 年)Maserati Taiwan 除再次響應第九屆「世界關懷自閉症日」之外,亦共同於 2016 年 4 月 2 日(週六)晚上 6 點,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小型集會廣場,舉辦「點亮星光‧擁抱差異」點亮藍燈晚會,晚會中不僅與會者綁上藍絲帶共襄盛舉,臺北 101 與信義商圈周邊大樓更同步點亮藍燈呼應,讓自閉症患者感受民眾的溫暖。

「點亮星光‧擁抱差異」點亮藍燈晚會中不僅與會者綁上藍絲帶共襄盛舉,臺北 101 與信義商圈周邊大樓更同步點亮藍燈呼應,讓自閉症患者感受民眾的溫暖。

熱烈參與社會公益運動,打造多元化與友善的社會願景

Maserati Taiwan 進一步表示,近年來熱烈參與社會公益運動,不只是付出愛心,更希望能發揮正向能量,透過企業影響力、善盡社會責任,促進社會多元發展,也認為唯有「接納差異,尊重多元發展」,用愛與關心消弭人們因不瞭解自閉症患者而產生的歧視與冷漠,才能造就多元化與友善的社會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