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汽車,近日推出 520i 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 特式車型,總計限量 30 輛,並報出 275 萬的售價,僅較一般車型 270 萬多出 5 萬,卻增加包含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前後保桿與尾翼,以及 M 款空力套件、18 吋輪圈,並搭載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和 10.25 吋儀表板等價值 45.5 萬元之配備,加強 5 系列旅行車的市場競爭力度。

BMW 近日推出 520i 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 特式車型,總計限量 30 輛,並報出 275 萬的售價。增加包含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前後保桿與尾翼,以及 M 款空力套件、18 吋輪圈等價值 45.5 萬元之配備。

營造性能氛圍,增添 M 款與 M Performance 內外觀套件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此次乃是以 520i Touring 車型為基礎,在外觀上增加許多 M Performance 原廠加裝套件,包括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前定風翼、後擾流尾翼、以及後保桿下飾板;除此之外,此次也追加許多內、外觀的 M 款內外觀的套件。包含 M 款空力套件、M 款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高光澤黑色窗框、18 吋 M 款雙輻式輪圈等,搭配上述的 M Performance 原廠加裝套件,來強化 520i Touring 整體的性能氛圍。

此外,為加強 5 系列旅行車的質感與科技感受,原本 520i Touring 一般版本列為選配的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含感應式尾門啟閉功能、黑色高光澤車頂置物架、10.25 吋多重模式儀表板、Fineline 木紋飾板,也納入這次特式車型的升級內容。

原本 520i Touring 一般版本列為選配的 10.25 吋多重模式儀表板,也納入這次特式車型的升級內容。

BMW 520i 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 特式車型升級內容

  1. M Performance 黑色水箱護罩
  2. M Performance 踏板組
  3. M Performance 側裙貼紙
  4.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前定風翼
  5. M Performance 後擾流尾翼及後保下飾板
  6. M 款空力套件
  7. M 款真皮多功能方向盤
  8. 18 吋 M 款雙輻式輪圈
  9.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含感應式尾門啟閉功能
  10. 黑色高光澤車頂置物架
  11. 10.25 吋多重模式儀表板
  12. Fineline 木紋飾板
廣  告

針對內外觀配備升級,動力輸出內容不變

動力方面,520i 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 特式車型並沒有進行相關的升級,而是仍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double-VANOS 進排氣端可變汽門正時、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HPI 高精準燃油直噴與 Twin-Scroll 雙渦流增壓等技術,可輸出 184 匹最大馬力與 27.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動力單元部份,520i 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 特式車型並沒有進行相關的升級,仍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84 匹最大馬力與 27.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僅 520i 旅行車推出 M Performance Edition,520d 旅型車目前無特式車型

值得注意的是,汎德此次僅針對 520i Touring 車款、推出限量 30 輛的 520i 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 特式車型,較一般車型 270 萬售價多出 5 萬,但增加總價值逾 45.5 萬元之配備,還可搭配多元分期零利率優購專案購入;而 5 系列旅行車另一款搭載 2.0 升柴油動力的 520d Touring ,則沒有在特式車型之列。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 5 系列旅行車 M Performance Edition 特式車型,僅針對 520i Touring 車款進行升級,車系另一款搭載 2.0 升柴油動力的 520d Touring ,則沒有在特式車型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