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納智捷汽車近日宣布擴大徵才活動即將開跑,本次人才招募活動將釋出超過百份工作職缺,包括銷售顧問、企劃專員、技師、出納與服務專員等,於 2016 年 6 月 17 日同步舉辦台北場及台中場菁英招募會。納智捷歡迎對汽車產業有興趣的優秀人才把握機會至 Luxgen 官網查詢職缺訊息,並登錄個人履歷資料一同加入 Luxgen 團隊。

Luxgen 納智捷汽車將於 2016 年 6 月 17 日同步舉辦台北場及台中場菁英招募會,Luxgen 歡迎秀人才把握機會至 Luxgen 官網查詢職缺訊息,並登錄個人履歷資料一同加入 Luxgen 團隊。

8 年累積 78,000 位車主,產品線逐步完整

納智捷汽車表示,Luxgen 從創廠至今 8 年來已獲得超過 78,000 位車主的支持,近期也陸續推出了國產唯一的原廠高頂休旅福祉車 V7 Turbo Eco Hyper,以及熱銷的 U6 Turbo Eco Hyper,還有全新的轎車產品 Luxgen S3 供消費者選購。因此,在未來 Luxgen 持續開發新產品的進程之間,人力需求也將隨之增加。

而除了持續完整的產品線之外,Luxgen 也將差異化服務持續精進,目前全台有 12 處汽車生活館改擴建為 Care⁺無障礙生活館,提供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的賞車空間與服務,讓有需求的人也能享有便利行動的自由。

對於服務的重視,也將會傳遞給即將進入 Luxgen 大家庭的團隊。經過面試及加入 Luxgen 團隊的新進人員,皆可參加 Luxgen 特地設立的「菁訓班」接受專業培訓,以完整紮實、量身訂作的課程,協助菁英新血們認識汽車產業的現在與未來。

廣  告

就業市場獲口碑,擴大延攬優秀人才

智捷汽車指出,每當有召募訊息公布後,總不乏高端科技業人才及資歷豐富的車界菁英轉職投效,讓 Luxgen 在就業市場已展現極佳口碑。

所以納智捷汽車指出,每當有召募訊息公布後,總不乏高端科技業人才及資歷豐富的車界菁英轉職投效,讓 Luxgen 在就業市場已展現極佳口碑,足以吸引學有專精的人士納入職涯規劃。納智捷表示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優秀人才把握機會至 Luxgen 官網查詢職缺訊息,並登錄個人履歷資料,若無法上網者請來電菁英招募專線 02-2100-2969 詢問。

Luxgen 招募菁英官網:http://luxgen-motor.innoing.com/?op=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