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日前已完成初選階段,共有 10 組創新團隊自激烈競爭中突圍進入本屆賽事決選階段,而裕隆日產汽車也特別於 6 月 2 日邀請入圍師生至三義總公司參訪,當天除了實際走訪 Nissan 汽車生產線、參觀車輛裝配製程外,更特別安排師生在裕隆日產專業試車道親身試駕乘坐 Nissan X-trail,期望藉由與入圍決選團隊交流分享,幫助參賽者在決選中充分發揮本屆競賽題目「Crossover 跨越未來」的前瞻創意,共同角逐本屆金賞大獎 Nissan Livina。

「2015-2016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特別邀請入圍師生至三義總公司,親身試駕 Nissan X-trail。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引爆創新設計風潮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2015-2016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共有來自全國 29 所學校的 140 組優秀隊伍報名參賽,並已於活動官網公佈入圍決選隊伍名單。而裕隆日產已是自 2005 年起、投入超過新台幣 4 千萬元經費,連續舉辦 8 屆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至今累積參賽隊伍超過 2,300 隊、參賽人數達 5,700 人,是國內汽車產業培養新血的重要競賽活動。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自 2005 年起開辦已來,已連續舉辦 8 屆、並且投入超過新台幣 4 千萬元經費,是國內汽車產業培養新血的重要競賽活動。

同時,裕隆日產表示也為了鼓勵全國青年學子踴躍參賽,此屆更主動前進 20 所大專院校舉辦「Crossover 跨越未來」創新巡迴講座,介紹 Nissan 各項創新科技及本屆競賽活動內容,並現場展示 Nissan X-trail,參與活動師生也高達 18,000 人次以上,期望形成校際創新汽車設計風潮。

入圍師生走訪體驗 感受 Crossover 跨界魅力

裕隆日產說明,本次參訪行程包含汽車生產線參觀、設計心得交流,以及 Nissan X-trail 實車試駕與乘坐體驗。生產線參觀由專業工程師陪同導覽講解,讓師生實際瞭解汽車產品精密完備的生產製造流程。

另外,現場也邀請裕隆日產技術中心與商品企劃主管,分享汽車設計及技術開發的經驗心得,激發參賽者製作決選作品的想像力與靈感,更特別安排專業試車人員帶領師生在裕隆日產試車跑道試駕乘坐 Nissan X-trail,親身體驗 X-trail 的 Crossover 跨界設計理念。

廣  告

親身體驗專業流程 激發前瞻產業創意

出席師生表示,能夠在專業試車道上試駕 Nissan X-trail 車款,以及親眼見到汽車生產線的專業組裝,非常令人興奮,更是難得的經驗。藉由汽車設計與開發的經驗心得交流分享,深入瞭解 Nissan「Innovation that excites」品牌精神,讓團隊間彼此激盪出更多關於未來汽車產品的創意點子,同時也有助於決選作品的發想與製作。

出席師生表示,能夠在專業試車道上試駕 Nissan X-trail,以及親眼見到汽車生產線的專業組裝,非常令人興奮,更是難得的經驗。

裕隆日產表示,期望透過長期辦理「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將「Design the future」概念深植於每一位創新種子心中,激發出青年學子們無遠弗屆的創意想像、持續發揚創新精神,進一步提升臺灣產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