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曾有過想經由參加賽車學校來體驗駕駛賽車的念頭,但亞洲國家具水準的賽車學校非常少,就算有,恐怕也不得其門而入;如果前去擁有許多專業賽車學校的歐洲,除了費用高昂之外,又擔心因為語言方面的溝通障礙,而無法百分之百聽得懂教練的解說。

英國貿易文化台北辦事處處長 Derek Marsh,特別在郭家銘前往銀石賽車學校上任之前接見他並給予祝福。

旅英的台灣車手郭家銘,是一位從英國銀石賽車學校(Silverstone Motorsport Academy)以第二名成績畢業的高材生,擁有英國 Formula Ford 錦標賽的實戰經驗,同時也具有 F3 與 Formula Palmer Audi 賽車的試車資歷,最重要的是這位來自台南的車手具備豐富的機械知識。從崑山科技大學電機系畢業後,他前往英國攻讀了車輛與賽車工程學,並拿下高等國家文憑與多項的專業證書。從銀石賽車學校畢業後,郭家銘拿到了國際 C 級賽車手執照,同時被銀石賽車學校聘為第一位華語教練,來為有興趣參加賽車學校的華人授教。能被世界一流的賽車學校聘為教練,這不僅是郭家銘個人的榮耀,也是台灣人的驕傲。

現在,你不用害怕不會說英文了,對賽車有興趣的朋友們,銀石賽車場已有一位台灣籍教練會傳授你駕駛賽車該具有的基本知識與技術。想體驗在 F1 等級賽道上駕駛方程式賽車奔馳的快感嗎?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