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式 Fabia 與 Fabia Combi 1.2TSI 將搭載 Smart Link 智慧型系統,整合三大車用網路系統於一身,並配備 Stop and Start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 煞車動能回復系統等節能科技,有效降低油耗。售價方面維持不變,1.6 MPI 車型 68.8 萬元、1.2TSI 車型則為 78.8 萬元。

Škoda Smartlink 整合目前三大智慧型手機系統: Mirror Link、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讓智慧型手機與愛車聰明連結。

Škoda Smartlink 智慧型系統,整合三大車用網路系統於一身

在智慧型手機人手一支的風潮下,如何與愛車行車電腦聰明搭配卻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已經成為全球各大車廠最積極研發的議題。Škoda 整合目前三大系統: Mirror Link、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讓智慧型手機與愛車聰明連結。

原先只在旗艦車款 Superb 擁有的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現在也可於 Fabia 車上操作​。

Škoda 這套系統以「Smart Link 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套件」為名,原先只在旗艦車款 Superb 上搭載,現在也可於 Fabia 車上看到。Smart Link 讓手機資訊與螢幕畫面同步,車主可以在車上螢幕直接滑動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的軟體,也可直接使用手機 GPS 導航系統。使用手機 GPS 導航系統,軟體將跟著手機隨時免費更新,無需定期回廠更新圖資,使用上更便利。

廣  告

2017 年式 Fabia 1.2 TSI 搭載先進引擎科技

Škoda Fabia 提供 1.6 MPI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2 TSI 渦輪增壓引擎可供選擇。其中 1.2 TSI 結合渦輪增壓及缸內直噴等先進的引擎科技,有著 110 匹馬力輸出,並於 1,400 轉時即可輸出 1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以 1,197c.c.的小排氣量創造充沛動能,更擁有低稅金的優勢,兼顧性能與經濟性。

這次推出新年式車款,Škoda 進一步將 Stop and Start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以及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 煞車動能回復系統,列為 2017 年式 Fabia 1.2 TSI 車型的標準配備,將有效提升燃油經濟性,為車主省下荷包。

1.2 TSI 引擎結合渦輪增壓及缸內直噴等先進的引擎科技,改款後進一步將 Stop and Start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 煞車動能回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2017 年式 Fabia 還新增多項實用性配備,如隱藏式雨傘、讓第五名乘客更舒適的後座中央頭枕等等,車內更可隨處可見別具巧思的置物空間。至於主被動安全設備方面,六氣囊、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HC 升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等先進配備為 Fabia 全車系的安全後盾,並獲得 Euro NCAP 撞擊測試 5 顆星的最高評價。

Škoda 原廠為 Fabia 設計了許多置物隔間,巧妙收納物品。

售價方面改款後維持不變,1.6 MPI 車型 68.8 萬、1.2TSI 車型則為 78.8 萬。為了讓小資族更容易圓夢,Škoda Fabia 目前提供五年 60 期月付 8,888 元優貸方案,並可享有「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 3 次 45000 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讓消費者能更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