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繼今年 7 月 23 日假新竹舉辦「2016 Honda 全車系車主活動」獲得車主熱烈響應後, 為了擴大品牌「三喜哲學」(購買的喜悅、銷售的喜悅、創造的喜悅) 中帶給顧客的喜悅,再一次於 11 月 26 日星期六假南臺灣高雄義大遊樂世界,擴大舉辦 「Honda 夢想總動員」全車系車主活動,希望透過品牌活動 「Share Happiness」,以創造臺灣大眾駕乘的喜悅為目標邁進。

2016 「Honda 夢想總動員」全車系車主活動獲得熱烈響應。

全臺各地四輪、二輪 Honda 車主熱情大會師

本次年度活動特別選定在南臺灣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以「Honda 夢想總動員」為主題,邀請了全臺四輪、二輪的 Honda 車主一同參加,現場共吸引 2,000 位車主共襄盛舉參與聚會,營造歡樂熱鬧的活動氣勢。

Honda 於活動現場展示旗下主力車系,提供給品牌車主們近距離的賞車。
活動吸引許多 Honda 二輪騎士共襄盛舉。
來自 Honda Motorcycle Taipei 的騎士們特地南下與會,並一同合影留念。
廣  告

參與盛會的大小朋友們除了體驗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刺激好玩的設施外,還共同參與了超級闖關任務、抽大獎、與輕鬆有趣的舞台互動活動。此次舞台互動活動更邀請到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名主持人莎莎與郭彥鈞,擔任「Honda 夢想總動員」活動主持人,與現場車主以及大小朋友一同互動,度過美好的週六下午。

「Honda 夢想總動員」還邀請了啦啦隊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莎莎與郭彥鈞擔任「Honda 夢想總動員」活動主持人,與現場小朋友一同互動。

Honda Taiwan 表示,此次活動希望以結合活力、歡笑以及互動的方式,落實品牌「三喜哲學」中帶給顧客的喜悅,並將喜悅分享給所有參與盛會的車主以及家人們,與 Honda 共同留下精彩回憶。

啦啦隊與在場的大小朋友們一同互動。
莎莎、郭彥鈞與出席活動的車迷朋友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