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日前改款上市的 Mitsubishi New Outlander 具備搶眼帥氣的新外型,吸引眾人目光。為迎接耶誕節的來臨,即日起至 2017 年 1 月 2 日,New Outlander 將換上耀眼的霓光紅車色,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和民眾一同歡度耶誕。

New Outlander 換上耀眼的霓光紅車色應景,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和民眾一同迎接耶誕節。

New Outlander 和耶誕女郎陪你歡度佳節

Mitsubishi Motors 自 New Outlander 上市以來不斷展現創意行銷,想法推陳出新,曾讓代言人宥勝親自打電話給消費者,仿來電廣告引發討論,還曾經請宥勝擔任帥氣一日店長,親自為幸運的車主交車。

Mitsubishi 曾請宥勝擔任一日店長,創意行銷 New Outlander。

而這次配合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活動,Mitsubishi 特別打造超大型耶誕禮盒展區,令人更驚喜的是,New Outlander 換上耶誕紅色新裝,以散播濃濃耶誕氣氛的姿態於活動期間限定展出,展現都會動感面貌之外的魅力。

廣  告

即日起至 2017 年 1 月 2 日,New Outlander 超大耶誕禮物盒會在新北耶誕城(新北市市民廣場)和大家見面,現場除了有可愛的耶誕女郎和您進行近距離互動遊戲,還特別為小朋友打造了 New Outlander 造型的小車。主辦單位 Mitsubishi Motors 表示,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耶誕及歲末佳節親臨展區互動拍照,與霓光紅 New Outlander 來場驚喜邂逅。

可愛的耶誕女郎將在 New Outlander 超大型耶誕禮盒展區與民眾互動。

小試水溫? 作為未來新車色參考?

說來有趣,其實以導入 Dynamic Shield 設計元素的小改款 Outlander 來說,紅色就是主要的全球行銷車色,雖然說中華汽車可能考量到國人的接受度,而沒有第一時間導入,反而選擇在距離國內正式發表僅僅 2 個月的時間、利用聖誕節的機會向消費者展現這輛「霓光紅」塗裝,操作手法值得玩味。

而經 U-CAR 去電中華汽車詢問,雖然官方表示這輛「霓光紅」塗裝 Outlander 是針對聖誕活動而開發,僅此一輛別無分號,目前也暫時沒有新車色計畫,不過未來「不排除」將其加入。而透過活動展示特別式樣塗裝的手法,不禁讓人有悄悄試水溫之感,也讓人期待這鮮艷而美麗的車色,未來有機會在 Outlander 身上見到。

New Outlander 換上耶誕紅色新裝,散播濃濃耶誕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