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2016 年銷售提前達標,年銷售量達到 4,200 輛,成長幅度 4 成。為慶祝銷售達成目標,Škoda Taiwan 同步推出 Octavia 20 週年紀念版、休旅黑馬 Yeti Black 限量版兩大特仕車,並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回饋消費者。

Škoda Taiwan 自 2015 年元月正式成立以來,在 2015 年全年成長突破 52%後,2016 年不僅提早達到銷售目標 4200 台,又再次寫下連續兩年超過四成銷售成長的卓然成就。為了慶祝與回饋消費者,Škoda Taiwan 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發表 Octavia 20 週年紀念版、Yeti Black 限量版兩款特式車。

Octavia 20 週年紀念版首映

身為Škoda 旗下最受歡迎車款,Octavia 自 1996 年推出以來,短短 20 年間全球銷售超過 500 萬輛。而本次所推出的 20 週年紀念版,以 1.4 TSI Style 款為基礎,在外型上最顯眼之處是增加了黑色跑車尾翼、車側車門下方黑色 carbon 碳纖維飾條、黑色左右後視鏡以及燻黑前霧燈,眾多黑色元素再搭配 17 吋拋光跑車鋁圈與 225/45 R17 跑車胎。

本次所推出的 20 週年紀念版,以 1.4 TSI Style 款為基礎,車頭搭載運動風格的燻黑前霧燈。

Octavia 擁有相當齊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除了一般的 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SR 引擎循跡系統、Hill Hold Control 升坡輔助系統外,不僅加入 XDS 主動式限滑差速器,還有 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而和 Superb 相同,2017 年式的 Octavia 也配備了手機無線充電板,在前乘客座椅下方亦加入傘盒裝置,這也是Škoda 的招牌貼心配備。

20 周年紀念版專屬的黑色跑車尾翼、車側車門下方黑色 carbon 碳纖維飾條、黑色左右後視鏡。

全車外觀整體套件價值超過 5 萬元,售價則維持不變,仍為 95.8 萬元。除此之外,Škoda Taiwan 同時推出 Octavia Combi 旅行車款的 20 週年紀念版,搭配與四門特式版相同套件,同樣也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回饋車主。

廣  告

Yeti Black 限量版

採用Škoda 設計語彙的 Yeti 擁有精準的稜角與線條感、重新修飾的車頭曲線與 Logo、整合在前保桿的霧燈,讓 Yeti 在車頭部份更具立體感也更具越野車氣勢。以 Yeti 1.2 TSI 魅力款為基礎,衍生而出的 Yeti Black 限量版,新車增加多項黑色亮點,包括專屬 17 吋個性化鋁圈,目光慢慢轉移到車門飾條以及左右後視鏡;車頭部份為燻黑前霧燈、向上移到亮面烤漆車頂架等,整體套件價值超過 5 萬元。

Yeti 1.2 TSI 魅力款為基礎,衍生而出的 Yeti Black 限量版,新車增加多項黑色亮點。
專屬 17 吋個性化鋁圈、車門飾條以及左右後視鏡、向上移到亮面烤漆車頂架等,整體套件價值超過 5 萬元。

1.2 TSI 引擎擁有 110 匹馬力與 17.9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 DSG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並具備多項主被動安全系統如: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SR 引擎循跡控制系統、Hill Hold Control 升坡輔助系統以及胎壓偵測系統等標準配備。而在影音部份除了 6.5 吋 Bolero 彩色觸控 MIB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外,可與智慧型手機互連的「Smart Link 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也同樣為標準配備。特式車同樣也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售價維持 94.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