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當家雙門轎跑 Q60,終於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正式在臺灣亮相,新車將採 2.0 升引擎、3.0 升引擎兩種動力配置,2.0 升引擎將擁有兩種車型版本,搭載 3.0 升 V6 雙增壓渦輪引擎的 Red Sport 則是作為其頂級版本。新車正式發表時間預定在 2017 年第 2 季,售價目前還未公布。

Infiniti 當家雙門轎跑 Q60,終於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正式在臺灣亮相。

在 2016 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Infiniti Q60,以大膽搶眼的外型設計,將概念車元素完全保留。以低扁平車身為主體的 coupé車型,完整呈現出 Infiniti 以狩獵者為概念的新世代外觀,大面積的雙弓形水箱護罩,擁有主動式進氣可調節的設計,可以在高速行駛時關閉以降低風阻,其設計完全就是為了快速奔馳而生。車身側面流暢的線條,搭配 Infiniti 標誌的新月形 C 柱設計,除了美觀以外,更為其創造出 0.28cd 的低風阻係數。

在 2016 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Infiniti Q60,以大膽搶眼的外型設計,將概念車元素完全保留。

在內裝的部分,Infiniti 為 Q60 打造了其標準的環艙式風格,為駕駛帶來如同戰鬥機一般的視覺感,中控臺則大膽的採用 Intouch 大面積觸控雙螢幕,簡化了多功能的操作介面。儀表的部分則採用高對比、可視度極佳的 Fine Vision 電場發光儀表板,再加上賽車化座椅的設計,搭配跑車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給駕駛完全的戰鬥感受。

Infiniti 為 Q60 打造了其標準的環艙式風格,為駕駛帶來如同戰鬥機一般的視覺感,中控臺則大膽的採用 Intouch 大面積觸控雙螢幕,簡化了多功能的操作介面。
廣  告

全新代號 VR3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的部分,臺灣所引進的 Q60 共有 2 種動力,入門的 2.0t 豪華版與旗艦版,擁有可發揮 211 匹馬力的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另外在頂級的 3.0t Red Sport 版本的部分,則是換上全新代號 VR3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 400 匹最大馬力與 48.5 公斤米的扭力。

3.0t Red Sport 版本的部分,則是換上全新代號 VR3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 400 匹最大馬力與 48.5 公斤米的扭力。

操控的部分,Q60 搭載了最新一代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讓 Q60 具有更靈敏的轉向性能,不但反應快、震動少、轉向正確,同時能夠每秒處理 1,000 筆以上的路面資訊,並回饋給電腦,讓駕駛者無論面對甚麼樣的路況,都能夠保持優異的操控感與舒適性。另外還配備了其 DDS 動態懸吊系統透過電腦回饋機制,能夠精準的控制電子避震器的軟硬度,以提升駕駛時的舒適性。全新 Infiniti Q60 更搭載 Infiniti DRIVE 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提供完全個人化的駕馭體驗,擁有高達 336 種操駕設定模式。

全新 Infiniti Q60 更搭載 Infiniti DRIVE 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提供完全個人化的駕馭體驗,擁有高達 336 種操駕設定模式。

除此之外,Q60 在中高階車型上,全數配備包括 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PFCW 車輛追撞預警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BCI 倒車後撞預防系統、AVM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頂級的 Red Sport 車型更增添 ALC 主動車道控制系統。

新車正式售價尚未公布,其預定發表時間會在 2017 年第 2 季。更多關於 Q60 的第一手資訊,請隨時注意我們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