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位全省 Mazda 各車系的車主展現了對品牌的支持與熱愛,於 5/22 當天在苗栗西湖渡假村齊聚一堂,舉辦有史以來最大、集合全車系車主的 Mazda 嘉年華會。僅管天氣相當炎熱,現場仍有 Mazda 各車系車款及近五百位車主共襄盛舉,藉由這難得的聚會一起同樂並連絡感情,現場更舉辦趣味活動及創意勁車選美,有別一般以單一車種或競速為目的的車主俱樂部,Mazda 嘉年華會以健康、趣味及歡樂的訴求,展現 Mazda 車主和諧及清新的風格,本次活動由 Mazda Family Club 舉辦,乃全台 Mazda 車主本著對於 Mazda 品牌的熱愛與支持所自發性舉辦的車主活動。

現場超過兩百輛的車子,洋洋灑灑佔滿整個停車場。

參與本次 Mazda 嘉年華會的車種,以 Mazda3 出席最多,其次為 Mazda6 及 323 車系(Isamu Genki 及 Pretge),根據 MFC(Mazda Family Club)統計,參與本次盛會的 Mazda3 及 Mazda6 車主,以工程師居多,顯示這兩款 Mazda 當紅車系的車款,廣受科技新貴的青睞,車主在經濟能力及教育程度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RX-8 計程車?非也,這只是車主的創意。

本次活動在苗栗西湖渡假村內舉辦,自早上九點起,絡繹不絕的 Mazda 車款一一朝園內聚集,龐大的 Mazda 車陣好不壯觀!活動一開始即由現場近五百位車主聚集於龐大的 Mazda 車陣前合影留念,隨後人群便分頭聚集於勁車選美區內各式各樣獨具一格的參選車款前,聽取車主費心為愛車置裝的經驗分享及觀賞這些車款的獨特風采。現場除舉辦創意勁車票選外,還舉行趣味擲骰子推車活動,車主擲出多少點數,就必需在車上裝下多少人,然後由一定點推至另一處,最快到達定點者獲勝,最高紀錄則是在一台 Isamu 內塞下九個人,車內乘客推疊的擁擠狀和推車人的辛苦表情,引來現場歡笑不斷,但也展現 Mazda 車主團隊合作無間的精神。

Mazda Taiwan 經營 Mazda 品牌已經有六年的時間了,並且也在日前慶祝銷售總量突破 10 萬輛,顯見主打的日式風格深獲消費者的認同。新世代車款 Mazda6、Mazda3 在成功的行銷策略以及廣受年輕消費者歡迎的產品特性相互作用之下,在本地市場的成績一直都很亮眼。而最快今年底會出現的 Mazda5 加入之後,預計會造成另一波的銷售佳績,帶動 Mazda 品牌在臺灣更加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