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總代理 Taiwan Suzuki 於 2016 年 9 月份,正式發表全新世代 Vitara 車系後,在迎合全球正熱門的跨界休旅設計,以及 Boosterjet 新世代傳動系統加持下,讓全新 Vitara 車系在上市後擁有穩定的銷售表現,即使距離新車上市已接近 1 年,仍可每月貢獻約 2 百至 3 百輛的銷售量。

限量導入的米黑與橘白雙色塗裝 Vitara,首批車型已經抵達臺灣港口,準備迎接年中銷售旺季。
限量款之一的橘白新色塗裝,利用醒目的橘白對比色,在 Vitara S Allgrip 車型更能展現年輕活力。

而為迎接年中銷售旺季,Taiwan Suzuki 於 2017 年 5 月 10 日宣布,已向原廠爭取限量 300 輛,採用新款米黑與橘白雙色塗裝的 Vitara 車型,以刺激國內銷售量,並帶給偏好追求個人風格的消費者,能在標準車色之外的新選擇,此批限量雙色塗裝 Viatra 即將於 5 月份到港,經銷據點規劃於 2017 年 5 月 12 日正式開放消費者訂車。

廣  告

全車系 3 車型加價 1 萬元,均可提供兩款限量雙色版本

至於產品編成與銷售策略方面,Taiwan Suzuki 表示限量雙色版本,均可支援現有 Viatra 全車系等 GLX、S 與 S Allgrip 等 3 款車型,規格配備與現有標準版編成相同,但採用加價 1 萬元的方式,提供米黑與橘白雙色塗裝版本,以作為產品銷售端的差異化設定,因此,若消費者欲購買限量塗裝版本,車系各車型價格依序 GLX 版 77.8 萬元、S 版 85.8 萬元與 S Allgrip 版 90.8 萬元。

由首批到港的 Vitara GLX 雙色塗裝版本,就可以清楚看到米黑與橘白雙色塗裝,在同一車型的差異風格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