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車的朋友都知道,夜間行車的時候,頭燈是非常重要的,裡面的燈泡更是扮演照亮所有黑暗角落的關鍵角色。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改裝車展即將在 8/26-8/29 登場,今年汽車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將首度在國人面前展出全球汽車照明最新科技產品,NightGuide。此外,當紅的 Xenon HID 氙氣車燈仍是此次展場中的主角之一,民眾可以在「Xenon HID 極光隧道」中,親身體驗到不同的色溫(K 值)所帶來的不同感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飛利浦還邀請到專屬日本 GT 賽車皇后渡部由起子與大家見面。

NightGuide 首度曝光

三種不同顏色的創新科技,對於提升夜間照明的幫助非常大,目前飛利浦正在評估上市開賣的可能性。

在此次車展中,飛利浦汽車照明首度在台發表 NightGuide 這款創新的鹵素頭燈,這項標榜三合一特色的車燈最大不同點在於它突破了傳統頭燈的單一光色輸出,而將黃、白、藍三種光色集合在同一光源上,它可依不同功能區域而有不同光色輸出,來提供駕駛人更好的行車視野,分別是:

Safety Zone –清澈白光,亮度較一般車燈提升 50%,照射距離增加 10-20 公尺。
Information Zone –冷洌白光(帶藍色),對道路標誌有更加的反射效果。
Comfort Zone – 柔和黃光,使車主將注意力集中在安全區域內,並避免造成來車的眩光。

結合的創新科技和車主需求的 NightGuide,絕對是全球汽車照明界革命性的新發明。

Xenon HID 極光隧道體驗

日本 GT 賽車皇后,渡部由起子。

除了 NightGuide 之外,飛利浦的 Xenon HID 當然還是展場的目光焦點,今年飛利浦特別設置一個 Xenon HID 極光體驗隧道,車迷朋友們可在隧道內親身體驗不同色溫所帶來的實際感受,並依不同的行車環境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車燈。已成為現今各廠牌新車殺手級標準配備的 Xeno HID,是愈來愈多車主心中升級的第一選擇。Xenon HID 除了擁有比一般鹵素車燈更高的亮度輸出、更長的產品壽命之外,還有全系列的光色輸出,能夠符合各種使用的需求。

GT 賽車皇后

飛利浦這次特別邀請到飛利浦專屬日本 GT 賽車皇后渡部由起子(Watanabe Yukiko)來台與車迷朋友見面,由起子將在 8/27-8/28 二天現身飛利浦展場與車迷朋友們互動、玩遊戲,民眾除了可一睹這位日本 GT 賽車皇后的迷人丰采,還有機會贏得遠從日本來的神祕限量賽車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