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女主角克莉斯汀的 Marni Raab,8 月 31 日的獻唱記者會,美好的歌聲讓人對正式開演滿心期待。

現代歌劇經典-「歌劇魅影」的魅力果真勢不可擋!主辦單位透露原先預計的 31 場演出,截至 9 月 6 日已經賣出超過 9 成大約兩萬五千張的預售票,熱賣的程度顯讓國內藝壇出現許久未見買氣,顯見「歌劇魅影」的確在國內擁有高度的喜愛與期待。

在台灣之前,韓國已經完全沉浸在「歌劇魅影」的風潮之下。此次飾演女主角克莉斯汀的 Marni Raab,在 8 月 31 日的記者會中為台灣的觀眾獻唱之後,於颱風夜裡打飛機趕往韓國,成功完成了第一百場,也是最後一場「歌劇魅影」在韓國的演出,展現出她敬業的精神。這次「歌劇魅影」在韓國首都首爾的演出相當成功,並且每場的演出結束後,常有近百名樂迷守候在演員出入口,向飾演魅影的 Brad Little 索取簽名。

所謂打鐵趁熱,這次「歌劇魅影」在台灣售票的亮眼表現,已經打破了亞洲各國的紀錄。為因應一路長紅的票房,兩廳院目前正積極的與主辦單位洽談加演事宜,希望能讓更多喜愛「歌劇魅影」的觀眾能有機會進入國家戲劇院,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

「歌劇魅影」10 月 1 日起全面開放所有場次票券供一般觀眾購買,相關售票資訊可洽「歌劇魅影」售票熱線 02-3393-9699,朋馳車主請洽購票專線 02-3393-9868,或逕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兩廳院售票系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