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同時滿足龐大載物需求、以及強大的地形穿越能力,貨卡車 (Pick-up)往往受到大陸國家的喜愛,雖然臺灣的用車環境較不適合貨卡生存,但是例如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 等,也偶爾能在路上見到。而在眾多貨卡產品中,Ford F-150 更是最具代表性、最家喻戶曉的車款,不僅是美國最暢銷的車款之一,也是全球銷售量最高的車款之一。

在眾多貨卡產品中,Ford F-150 更是最具代表性、最家喻戶曉的車款,不僅是美國最暢銷的車款之一,也是全球銷售量最高的車款之一。

現在,Ford 為美國警方打造了一台名為 F-150 Police Responder 的警用版車型,光是透過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強大的壓迫感。這輛警用版 F-150 乃是由 F-150 SX4 為基礎打造,大幅使用超高強度鋼材,就資料看來,70,000 PSI 高強度鋼材就佔結構體 77%,並且車身鈑件換上軍用級高強度鋁合金。

Ford 為美國警方打造了一台名為 F-150 Police Responder 的警用版車型,光是透過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強大的壓迫感。
廣  告

動力部分採用 3.5 升 V6 Ec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0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可於 5,0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375 匹、並於 3,500 轉時將最大扭力 65 公斤米全數釋放,極速可達時速 160 公里,並且使用 18 吋鋁圈、搭配全地形用越野胎,堪稱最強警用車輛。

動力部分採用 3.5 升 V6 Ec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0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可於 5,0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375 匹、並於 3,500 轉時將最大扭力 65 公斤米全數釋放。

車內部分採四座設定,後座採用便於清理的合成皮包覆座椅、以及人造材質地墊,駕駛座配有電動調整,並且導入警方專用的各式儀表,此外,車上也搭載一具可供輸 240 安培的交流發電幾,以對應警用車輛的龐大用電需求。據了解,這輛警用版 F-150 預計將於 2017 年第三季正式上路。

車內部分採四座設定,後座採用便於清理的合成皮包覆座椅、以及人造材質地墊,駕駛座配有電動調整,並且導入警方專用的各式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