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進車主情誼與強化 Infiniti 品牌形象,裕隆日產汽車於 10 月 13 日舉辦 2005 Infiniti 高爾夫球全國總決賽,邀約了 60 位車主在東方高爾夫球場共同切磋球技。車主除了有機會得到全新上市的 Infiniti M35 一桿進洞大獎外,更能夠親身享受 VIP 級的頂級尊榮服務。

一桿進洞大獎為全新上市的 Infiniti M35。

一桿進洞得名車

裕隆日產汽車在這次活動中準備許多豐富的獎項,總桿冠軍可以得到寶齊萊桶型動力儲存名錶一只、淨桿冠軍的獎品則是 BENQ37 吋液晶電視一台,亞軍與季軍得主也有豐富獎品相贈。其他還包括了淨桿、擊遠等等不同項目的特殊技術獎,讓所有參加球賽的車主與貴賓都能盡興而歸。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一桿進洞獎」,幸運得主除了可以獲得價值新台幣 237 萬元,’06 年式的 Infiniti M35 一台之外,還有價值二十萬元的 Carl F. Bucherer Tonneaugraph 寶齊萊名錶一只。

本次參與的車主球技都相當精湛,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後,最後由江貴熙先生奪得總桿冠軍,王迪立先生為淨桿冠軍,其他特殊技術獎項得主也順利出爐。除了球賽之外,現場還提供了趣味封面人物拍照,由 GOLF 雜誌專業攝影師掌鏡,替在場的球友留下揮桿的英姿,更可以與模特兒一同入鏡,共同成為雜誌封面的風雲人物。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劉一震為 Infiniti 盃高爾夫聯誼賽開球。

服務品質不斷自我提昇

這次的活動,充份展現了 Infiniti 尊榮服務,以人為本的精神。不但安排 6 位專業的模特兒,以親切美麗的笑容為大家指引與服務。更早在活動開始之前,便將已寫好姓名的行李吊牌寄送到車主手中,一到球場之後,只待將行李放在貼有名字的專屬置物櫃中,即可盡興球敘。從接待到導引,所有的服務都是由車主的需求與感受出發,在享受揮桿樂趣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 Infiniti 的專業服務,這也是 INFINTI 尊榮服務所一直堅持的理念。

Infiniti 對服務品質不斷的自我提昇,專業與信賴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裕隆日產汽車指出,在 Infiniti 內部,對於銷售和服務流程,都訂定嚴格的標準,就是提供最專業、信賴的尊榮服務。服務廠提供的免走動 VIP 到位服務,大大提昇了車主獨享的尊榮感與便利性,而 Infiniti 的車況診斷說明書更詳細提供了數據化的專業檢查結果,並由服務人員逐項親自向車主解說。種種的貼心設想,都是為了讓 Infiniti 車主享有前所未有的高級車維修體驗

裕隆日產汽車舉辦 Infiniti 盃高爾夫聯誼賽。

INFINITI 尊榮服務將於全台展開

現在,Infiniti 的尊榮服務將全面在台灣各地展開。目前 Infiniti 於全省共有四家專屬的服務廠,除了台南、高雄之外,2005 年七月份起,為了服務北部車主而籌備多時的內湖與新店服務據點也建置完成,未來在台中、新竹、桃園等專屬服務廠也將陸續完成,讓 Infiniti 專屬維修體系更加完整。

裕隆日產汽車希望藉由這次的比賽,拉近車主之間的距離,以球會友,並透過現場活動的安排與貼心服務,讓所有車主感受到倍感禮遇的尊榮服務,進而加深對 Infiniti 的品牌認同。希望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感受 Infiniti 獨一無二的尊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