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Lexus LS 車系於 2017 年初北美車展首次亮相,並且預計在年底將 LS500h 以及 LS500 兩種車型導入國內。不過,近日在 Instagram 上,由帳號「jzsinternational」貼出了一張翻拍某日本汽車雜誌的照片,當中竟然毫無遮掩的秀出了 LS F 的樣貌,甚至直接預告將於 2017 東京車展正式亮相。

LS500h 以及 LS500 兩種車型即將於 2017 年底導入國內,圖為 LS 500,搭載 Lexus 全新開發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415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統。

不僅如此,內文也直接點名 LS F 將搭載一具全新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先前同樣傳出將搭載於 LC F 身上,其動力輸出最多可達 612 匹,直指對手 Mercedes-AMG S 65 的 630 匹以及 BMW M760Li 的 610 匹馬力。

傳出 LS F 的最大馬力輸出最多可達 612 匹,直指對手 Mercedes-AMG S 65 的 630 匹以及 BMW M760Li 的 610 匹馬力。
廣  告

就貼出的照片而言,這輛 LS F 擁有非常誇張的車頭造型,紡錘型水箱護罩直接與前保桿兩側氣壩相連,偕同下方的擾流塑造極其兇悍的氛圍。前輪拱後方採用大型化擾流鰭片提升空力表現,若仔細看可以推測是採用碳纖維材質進行妝點,再搭配前後相當緊繃的胎圈設定,可謂殺氣十足。

Instagram 照片中的 LS F 擁有非常誇張的車頭造型,紡錘型水箱護罩直接與前保桿兩側氣壩相連,偕同下方的擾流塑造極其兇悍的氛圍。圖為 LS 500 F-Sport。

不過,據了解目前原廠的發言人在接受外媒詢問時,僅表示無法確認,並重申將在 2017 東京車展展出新年式的 LS 車系,包括 LS 500 F-Sport、LS 500h (Hybrid)以及 LS 500 等,因此對於 LS F 即將發表的真實性目前仍無法確定,後續 U-CAR 也會繼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