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Apollo Automobile (簡稱 Apollo) 之名重生後,Apollo 昨日 (10/25) 正式發表簡稱「IE」、以義大利文 Intensa Emozione (即英文 intense emotion、激情) 為車名的賽道專用限量超跑, 不僅為其搭載了可輸出 780 匹馬力的 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且表示僅會生產 10 輛、每輛售價 230 萬歐元起。

Apollo 昨日 (10/25) 發表簡稱「IE」、以大利文 Intensa Emozione (激情) 為名的賽道專用限量超跑,且表示該車僅會生產 10 輛、每輛售價 230 萬歐元起。
Apollo 表示,消費者完成 Intensa Emozione 的下訂後,將會與研發團隊一同開發和設定車輛,並和他們一起前往歐洲著名賽道挑戰單圈測時。

Apollo Intensa Emozione 正式發表影片

外型宛如利曼廠車的 Intensa Emozion,全車的鈑件與單體座艙,都是以輕量化、高剛性的碳纖維所打造,所以車重僅 1,250 公斤而已,前後車身配重比例則為前 45:後 55,風阻係數 Cd 值大於 3.0,並擁有非常誇張的空力設計,可在時速 300 公里時提供共 1,350 公斤 (前 600 公斤、後 750 公斤) 的下壓力。

Intensa Emozion 全車都是以輕量化、高剛性的碳纖維所打造,車長 5,066mm、車寬 1,995mm,車高則為 1,130mm,車重更僅 1,250 公斤而已。

動力方面,Intensa Emozione 則是搭載由義大利 Autotecnica Motori 所提供的 6.3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8,500 轉時、輸出 780 匹之最大馬力,引擎轉速 6,000 轉時、提供 77.5 公斤米之扭力,搭配 Hewland 的序列式 6 速自手排變速箱後,可在 2.7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 335 公里,並配置有 Wet (濕地)、Sport (運動) 與 Track (賽道) 共三種駕駛模式可選。

Intensa Emozion 單體座艙亦是由碳纖維所打造,並擁有非常誇張的空力設計,可在時速 300 公里時提供共 1,350 公斤的下壓力。
廣  告

座艙內,Intensa Emozione 則是可設置兩張將為車主量身訂做的碳纖維賽車座椅、競技用六點式安全帶、造型與功能都如同 F1 賽車使用的附換檔撥片多功能方向盤,以及賽車用的儀表螢幕,徹底的賽道訴求。

Intensa Emozione 的座艙內,設置的是兩張為車主量身訂做的碳纖維賽車座椅、競技用六點式安全帶,以及造型與功能都如同 F1 賽車使用的附換檔撥片多功能方向盤。
與 F1 賽車一樣,Intensa Emozione 的所有操作按鈕,幾乎都被設計在方向盤上。

此外,Apollo 還表示,消費者完成 Intensa Emozione 的下訂後,將會與研發團隊一同開發和設定車輛,並和他們一起前往歐洲的著名賽道挑戰單圈測時,且協助打造他們未來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