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 於 2017 年 11 月 27 日宣布與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打造 Audi 駕馭體驗中心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導入德國原廠認證課程,提供 Off-Road 越野駕訓場地以及預計 2018 年完工的 F3 賽道等不同駕訓體驗。

Audi Sport 於 2017 年 11 月 27 日宣布與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打造 Audi 駕馭體驗中心 。

即日起啟用的 Off-Road 越野駕訓場地採用 Audi 原廠規範,結合臺灣在地專業打造,駕訓課程用車也採用 Audi 旗下 Q 系列 SUV 家族車輛,包括 Q3、Q5 及 Q7 等,在師資部分,麗寶國際賽車場力邀擁有豐富海內外專業越野賽事經驗的陳和皇先生領軍,帶領國內專業好手,由德國 Audi AG 認證,打造在地化的駕訓教練團隊。

即日起啟用的 Off-Road 越野駕訓場地採用 Audi 原廠規範,結合臺灣在地專業打造,駕訓課程用車也採用 Audi 旗下 Q 系列 SUV 家族車輛,包括 Q3、Q5 及 Q7 等。
廣  告

除了越野場地外,預計 2018 年完工的 F3 賽道,亦是 Audi 駕馭體驗中心另一大重點。F3 賽道總計佔地 53 公頃,完工後也將是 FIAG2 認證等級的國際專業賽道,全長超過 3.5 公里,直線加速路段長達 900 多公尺。

F3 賽道總計佔地 53 公頃,完工後也將是 FIAG2 認證等級的國際專業賽道,全長超過 3.5 公里。

台灣奧迪總裁 Terence Johnsson 表示:「台灣奧迪致力推動台灣賽車運動,與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的 Audi 駕馭體驗中心更是全新里程碑,未來台灣奧迪將以此為中心,繼續深耕賽車運動,為車迷朋友提供優良的駕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