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繼 2017 東京車展發表了全新的 LS+概念車後,於日前再度藉由官方網站釋出了全新的概念車預告,此回 Lexus 將於 2018 底特律車展上,帶來全新的 LF-1 概念車。根據原廠提供的新車訊息顯示,LF-1 概念車的推出,將預覽未來 Lexus 下一個世代豪華跨界休旅車款的設計概念,同時展現出旗艦跨界車款在奢華創意上的無限可能。

Lexus 預告將於 2018 底特律車展帶來全新的 LF-1 概念車,藉此預覽 Lexus 下一個世代豪華跨界休旅車款的設計概念。

LF-1 概念車乃是由位於南加州的 CALTY Design 設計室所一手打造,雖然 Lexus 目前僅釋出車尾局部的線條架構,但藉由極為傾斜的尾門設計,可以預見其在跨界休旅的基礎身形下,將擁有相當濃郁的運動風格配置,光條型的 LED 尾燈組由車側橫貫車尾,藍光底色的 Lexus 廠徽,則預告其有可能將採用油電混合動力,另外左右分置與光條結合的車頂擾流尾翼,預計也將會成為另一個概念車設計上的特色。

廣  告
LF-1 概念車由位於南加州的 CALTY Design 設計室所一手打造,採用由車側橫貫車尾的光條型 LED 尾燈組,藍光底色的 Lexus 廠徽,則預告其有可能採用油電混合動力。

Lexus 目前並未提供關於 LF-1 概念車的相關規格細節,但相信原廠將會在 2018 底特律車展正式開展前,陸續釋出更多 LF-1 概念車的原廠照片及設計特色,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