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 1 月 11 日,Lexus 釋出第 2 波 LF-1 概念車預告,在此次預告則更清楚看見全新概念車的樣貌,車頭水箱護罩設計、車燈、車尾、輪框與部分內裝在此波預告中皆出現身影,藉由車身部分照的釋出,腦海裡全新概念車的拼圖似乎又更完整了一些。

在 2017 年 12 月初,Lexus 曾就由官方網站的新聞,首度釋出全新概念車 LF-1 將於 2018 年底特律車展登場的訊息,在不久後的 12 月 20 日,也首度釋出預告影片,但當時影片裡無法清楚看見概念車的外貌,只看見車頭藍色底光的廠徽、箭矢型的 LED 光條,以及向兩側延伸的燈組。

這次的預告中則更明顯看見,黑色格稜狀的水箱護罩,搭配箭矢型的 LED 光條與兩側延伸的燈組。燈組在預告影片中序列式的亮起,增加了這輛 LF-1 概念車的科技感。

相較之前的釋出照與預告影片,第 2 波預告影片則可更清楚看見部分車身樣貌。

車尾設計風格接近 Lexus LS+,結合跨界休旅,外觀令人好奇

先前日本媒體曾經報導,LF-1 概念車極有可能即是未來新一代的 LX 車系,也意指 LX 車系將從現行較為傳統的 LSUV 配置,轉型成為更具運動風格的跨界豪華休旅車款,在車尾照曝光後,可以發現車尾的設計風格,似乎接近先前在 2017 東京車展,Lexus 所推出的概念車 LS+,車尾設計結合跨界豪華休旅車,讓人更好奇在 2018 年 1 月 15 日揭曉的樣貌。

廣  告
車尾照亮相後,可以看見設計風格,接近於 Lexus 先前在 2017 東京車展所推出的概念車 LS+。

中央扶手觸控式設計,搭配車用娛樂系統

除了外觀樣貌,Lexus 在此次預告中也釋出了部分內裝照,中央扶手似乎設計有智慧型的觸控裝置,搭配上方錶狀的顯示器,由觸控裝置的觸控圖樣推測,這智慧型的中央扶手似乎可以搭配車用娛樂系統,撥放音樂、車內空調等設計。

智慧型的中央扶手設計,似乎搭配了車用娛樂系統,會有其他新穎的設計嗎?在 2018 年 1 月 15 日就能揭曉。

在第 2 波預告片釋出後,LF-1 概念車也將在美國時間 2018 年 1 月 15 日正式在美國底特律車展首演,並將同步於網路直播概念車發表記者會,U-CAR 屆時也將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