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陽工業(Kymco)繼 6 月 12 日在台北小巨蛋 Ionex 車能網國際發表會上揭露兩款全新電動車 Many 110 EV 與 Nice 100 EV 之後,28 日再度發布新車 Nice 100,滿足選擇非電動車的騎士需求,搶攻女性市場。優雅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2,000(含牌險);Noodoe 導航版建議售價為 56,000 元(含牌險)。

台灣光陽工業(Kymco)發布新車 Nice 100,滿足選擇非電動車的騎士需求,搶攻女性市場。

Kymco Nice 100 採用符合國家六期環保法規的電子噴射引擎,並以先進的省油科技,超越同級車款,以最佳油耗一公升可跑 51.7 公里驚豔登場。承襲 Kymco「最得我心(Win My Heart)」的品牌精神,Nice100 以各種專為女性貼心的設計、細節,加強其安全實用性、輕鬆操控等多項特色,給予騎士最美好的騎乘體驗。

Kymco Nice 100 採用符合國家六期環保法規的電子噴射引擎,並以先進的省油科技,超越同級車款,以最佳油耗一公升可跑 51.7 公里驚豔登場。

輕量級小車 Nice 100 有高張力輕量化的全新車架,讓全車僅重 94kg,女性騎士可以更輕鬆優雅地駕馭,在擁擠的市區中可以輕鬆駐車、移車。新車架除了提供優越的騎乘設定,也提升了各種空間的應用:Nice 100 配置 6.7L 油箱容量,每加一次油都可以騎得很久;小車大空間,其擁有最大 24L 置物箱空間,還可同時收納兩頂安全帽;前置腳空間踏板更拓寬至 320mm,讓騎士享受便利實用,同時滿足貼近實際的生活需求。

Nice 100 擁有最大 24L 置物箱空間,還可同時收納兩頂安全帽。
廣  告

聰明貼心設計 舒適安全感升級

Nice 100 主張人性化的體貼設計,享受更美好的騎乘體驗。為了更符合女性騎乘手感,與應付臨時的緊急狀況,Nice 100 縮短煞車手把開度,讓女性車主容易掌握好煞車;加長型座墊不僅舒適平坦,而且高度降低,方便女性雙腳輕鬆著地,騎乘操控更具安全感。在夜間騎乘安全感提升上,Nice 100 搭載原廠飛利浦高亮度頭燈與雙層立體尾燈,確保在陰暗或夜間騎行的安全性,並兼具美觀耀眼。

加長型座墊不僅舒適平坦,而且高度降低,方便女性雙腳輕鬆著地。

Nice 100 可選擇搭配「Noodoe 車聯網」的 Nice 100 導航版,除了可以顯示騎士所需的必備資訊、並展示個人風格以外,還能透過「Noodoe 騎乘導航」功能獲得安全、清晰的道路導航指引,讓有實際需求的 Nice100 車主,自由搭配智慧科技,享受生活更便利。

Nice 100 可選擇搭配「Noodoe 車聯網」的 Nice 100 導航版。

Nice 100 優雅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2,000(含牌險);Noodoe 導航版建議售價為 56,000 元(含牌險)。慶祝新車上市,自今年 7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 Nice100 全車系贈送全聯禮券
3,000 元,隨車加贈一年期三萬失竊險。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