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身為專業汽車網站,致力於提供給讀者們最專業、豐富且齊全的新車資訊與車壇新訊等內容。其中,U-CAR 的新車頻道自推出至今,一直以來都提供當前臺灣汽車市場上所販賣的新車整理,內容與介面也不斷優化,讓網友可以在同一個網站上,同時快速比較多款新車的規格、配備等等,輕鬆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車款。

U-CAR 的新車頻道自推出至今,一直以來都提供當前臺灣汽車市場上所販賣的新車整理,讓網友可以在同一個網站上,同時比較多款新車的規格、配備等等,快速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車款。

為了再提供給網友們更為全方位、深入其境的賞車體驗,U-CAR 新車展示間功能再升級,提供 360 度高畫質 VR 內裝實境賞車服務。

為了再提供給網友們更為全方位、深入其境的賞車體驗,U-CAR 新車展示間功能再升級,提供 360 度高畫質 VR 內裝實境賞車服務。

過往,消費者在網站上賞車時,大多都是透過平面照片的拍攝,而雖然一些汽車品牌的官方網站會提供 360 度的車身外觀供網友預覽,不過在車輛內裝大部分的車廠仍僅止於照片拍攝、或者一些影音畫面的提供。

廣  告

360 度高畫質 VR 實境賞車,線上輕鬆看車

因此,為了讓大家可以用多重視角,細細觀摩車室內裝的每個部位,U-CAR 決定將新車頻道導入 360 度高畫質 VR 實境賞車。透過 U-CAR 攝影團隊的專業拍攝,在一個畫面中可旋轉觀賞車內樣貌,並可選擇從駕駛座、車室中央、後座等 3 個位置來觀賞,還能夠縮放角度,一探車上許多的細節。

U-CAR 攝影團隊正陸續補齊品牌車系 360 度素材,讀者可以由新車展示間,清楚看到已經有 360 度高畫質 VR 實境賞車上線的車款,會特別在車款介紹圖標註 [360°] 的圖案。
透過 U-CAR 攝影團隊的專業拍攝,在一個畫面中可旋轉觀賞車內樣貌,並可選擇從駕駛座、車室中央、後座等 3 個位置來觀賞,還能夠縮放角度,一探車上許多的細節。

除此之外,在 VR 車內實境賞景當中,還會將重點特色標註出來進行介紹,快速帶網友認識該款新車,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各車款的賣點。不僅如此,為提高網友閱讀時的互動性,360 度高畫質 VR 實境賞車的介面,不僅可顯示閱讀次數,也提供按讚與留言機制,讓讀者能對各款車系的賞車體驗表達意見。

為提高網友閱讀時的互動性,360 度高畫質 VR 實境賞車的介面,同步按讚與留言機制,讓讀者能針對賞車體驗表達意見。

U-CAR 也會持續朝補齊國內所有市售新車的 360 度 VR 車內實境影像,讓未來所有的網友們,都能在 U-CAR 新車頻道,一次得到所有車款的完整介紹,敬請讀者們期待。

U-CAR 新車展示間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