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 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為提高車主的品牌認同感,選於 2019 年 3 月 23 日至 24 日在苗栗老官道休閒農場,邀集全臺福斯商旅全車系的車主,參加品牌車主大會師露營活動,總共有將近 160 輛車款齊聚,創下臺灣福斯商旅歷年來最大規模的車主露營活動。

臺灣福斯商旅總裁郭山達帶著全家一起參加這次露營活動,跟品牌車主們一同互動交流。

臺灣福斯商旅表示,70 年前福斯商旅以原創 Transporter 廂型車系 (T1 產品世代),開創全球商旅車新級距,並運用 Transporter 車系具備的大空間與多元性,衍生豐富的車型編成,包括深受露營愛好者 California 露營車型。

同時,台灣福斯商旅總裁郭山達也帶著全家一起參加這次露營活動,並表示此次兩天一夜露營活動,是臺灣福斯商旅舉辦最盛大規模的車聚,結合歡笑、溫馨與活力,展開福斯商旅車主專屬的露營體驗,希望藉此讓車主們彼此有更多交流與互動,留下難忘與精采的回憶。

臺灣福斯商旅所舉辦史上最大的露營活動,展示了品牌近幾年的旺盛活力,以及追求高品質休旅客層的具體支持。
現場規畫各種主題活動,讓大小朋友共享天倫之樂,包括小孩特別喜歡的泡泡遊戲!
廣  告

160 輛車參與年度露營盛會,展現品牌凝聚力

而臺灣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加上國人日益重視家庭的休閒生活,因此,迎合家庭休旅機能需求的 California 露營車與 7 人座設定的 Caddy Maxi,受到喜愛戶外休旅活動的消費者歡迎,這次在品牌車主露營活動中,兩款車系共有超過百輛規模參與,成為活動參與車系的主力。同時,現場也包含 Transporter 家族車系的 Multivan、Caravelle 與 Freestyle,以及貨卡車系的 Amarok,甚至 Caddy Van 雙人座商旅車型等車主共襄盛舉。

近幾年露營再掀風潮,連帶讓福斯商旅旗下的 California 露營車系受到歡迎,並成為品牌露營活動主要的參與車系。
除精彩的活動,現場多元與美味的餐車,讓車主家庭在大自然放鬆心情時,也能盡情享受美食。

為讓這次超過 600 位大小朋友都能度過難忘的露營車聚,除安排活動焦點的露營活動與帳篷搭建,福斯商旅更精心規畫了各種主題活動,讓參與活動的車主家庭成員都能全然放鬆,包括 DIY 帳篷掛牌、星空瓶彩繪等親子互動教室,還有夢幻泡泡、尋幽訪勝、認識大自然的生態教學。晚上更搭起大螢幕,伴著夜色,為車主放映星空電影院共享天倫之樂。這次也與知名酒商麥卡倫合作,舉辦品酒教室,讓喜愛小酌的車主,可以趁這機會放鬆享受。

現場除安排麥卡倫品酒活動,也有用 T2 改裝的咖啡車提供車主們暖心的咖啡飲品。

向來對於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臺灣福斯商旅,利用這次活動邀請由性能皮卡 Amarok V6 拖曳的 CQ2 義剪團隊,將巡迴全臺舉行義剪活動的義剪車開至現場,讓大朋友小朋友在修剪儀容之餘,也能奉獻愛心。更與基督教芥菜種協會共同舉辦義賣活動,拋磚引玉邀請車主一同做善事。

性能皮卡 Amarok V6 拖曳的 CQ2 義剪團隊,也一同參與露營活動,讓車主得以透過義剪付出愛心。

最後,除現行品牌主力車系參與露營活動外,也有多款品牌稀有經典車款參與盛會,包括 California 車系推出以前,Volkswagen 與 Westfalia 共同打造的 Westfalia Camper 經典露營車、在 Crafter 誕生之前,擔任福斯商旅輕商用車產品線尺碼最大產品的 LT-35 2.8 TD,以及 T2 改裝的咖啡車與 T3 麵包餐車等,都同時在老官道休閒農場的活動中現身,展現品牌經典傳承與人車生活的完美結合。

臺灣福斯商旅也同時準備豐富的原廠精品展示區,提供車主們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