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國內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今日(4/9)發表第 4 代 7 座休旅 Rexton、以及貨卡車型 Rexton Sports,售價部份 Rexton 為 186.8 萬元、Rexton Sports 為 136.8 萬元,統一搭載 2.2 升 e-XDi 220 柴油渦輪引擎,也皆全數標配 AEB 主動煞車等 ADAS 先進主動安全系統。

SsangYong 在臺發表第 4 代 7 座休旅 Rexton、以及貨卡車型 Rexton Sports,統一搭載 2.2 升 e-XDi 220 柴油渦輪引擎,Rexton 售價為 186.8 萬元、Rexton Sports 為 136.8 萬元。

底盤代號 Y400 世代的第 4 代大改款 Rexton 車系,最早是於 2016 年巴黎車展推出 LIV-2 Concept 概念車預告大改款的現身,隨後便於 2017 年 3 月韓國首爾車展正式發表大改款量產版車型,國內則是於 2018 臺北車展上現身。而日前在 2019 年 3 月初 SsangYong 臺中五權旗艦直營展示中心,則也率先展出 Rexton 與 Rexton Sports 實車進行預接單。

Rexton、Rexton Sports 先前在 SsangYong 臺中五權直營所展示,新車亦開始進行預購接單。

新世代家族風貌導入,車室豪華配備再提升

大改款 Rexton 車系的設計概念、承襲自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LIV-2 Concept 概念車,外觀基礎身型延續了概念車的配置,並導入家族新世代的設計特色,其軸距設定為 2,865mm,車頭採用燻黑橫柵式水箱護罩,並標配車頂行李架、電動天窗,以及 20 吋五幅放射鋁圈。Rexton Sports 在貨卡的基礎身形設定下,擁有與 Rexton 相同的車頭造型配置,但改採飛翼式鍍鉻水箱護罩,並搭配車頂行李架與貨斗 D 柱飾板配置,足下則採用 18 吋五幅放射式鋁圈設定。

大改款 Rexton 外觀設計概念、承襲自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LIV-2 Concept 概念車,車頭採用燻黑橫柵式水箱護罩,並標配車頂行李架、電動天窗,以及 20 吋五幅放射鋁圈。
Rexton Sports 在貨卡的基礎身形設定下,擁有與 Rexton 相同的車頭造型,但改採飛翼式鍍鉻水箱護罩,並搭配車頂行李架與貨斗 D 柱飾板配置,足下則採用 18 吋鋁圈設定。

內裝配置上,大改款 Rexton 以及 Rexton Sports 在座椅部份,皆採用 Nappa 真皮材質結合菱格紋縫線設計,雙前座擁有冷熱通風功能,且駕駛座及副駕駛座分別具備 8 向及 6 向電調功能,駕駛座更擁有 3 組記憶裝置。此外,大改款 Rexton 雙環式儀表中央也導入 7 吋 3 模式顯示機能,中控台上的 8 吋觸控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擁有 3D AVM 環景攝影功能,且整合了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符合時下消費者對於車輛多功系統的需求。

大改款 Rexton 以及 Rexton Sports 採用全新中控台設計,雙環式儀表中央具備 7 吋 3 模式彩色顯示幕,中控台上的 8 吋觸控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擁有 3D AVM 環景攝影功能,且整合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符合時下消費者對於車輛多功系統的需求。
廣  告

2.2 升柴油單一動力配置,標配 ADAS 主動安全防護

Rexton 與 Rexton Sports 均採用新一代 2.2 升 e-XDi 220 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181 匹,不過兩車型在扭力的輸出調校略有差異,Rexton 最大扭力為 42.8 公斤米,轉速區間為 1,600 轉至 2,600 轉;Rexton Sports 則為 40.8 公斤米,轉速為 1,400 轉至 2,800 轉。Rexton 採用 Mercedes-Benz 製造的 E-Tronic 7 速手自排變速箱,Rexton Sports 則改採日本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搭配具備 2H/4H/4L 三模式切換的電子式旋鈕加力箱,以及 4 Tronic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賦予其更出色的越野能性能。

Rexton 與 Rexton Sports 均採用新一代 2.2 升 e-XDi 220 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181 匹,但扭力輸出略有差異。Rexton 採用 7 速手自排變速箱,Rexton Sports 則改採日本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搭配具備 2H/4H/4L 三模式切換的電子式旋鈕加力箱,以及 4 Tronic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安全配備方面,Rexton 標配 9 具氣囊,Rexton Sports 則標配 6 具氣囊,兩款車型皆標配 ADA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其中包含 FCW 前行碰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VSA 前車啟動警報系統、HBA 自動切換式智慧型遠光燈、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BSD 盲點偵測系統、LCA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以及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另外包含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BAS 煞車力道輔助、ESS 緊急煞車警示、ARP 主動式側翻防止系統、HDC 陡坡緩降輔助、HAS 上坡起步輔助等安全輔助系統皆全數列為標配,提供更趨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

永嘉雙龍汽車與台灣拉力賽皇后-沈佳穎展開跨界合作,將共同攜手挑戰將於 8 月份在泰國登場的「2019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並向韓國原廠訂製 Rexton Sports 手排賽車版,作為沈佳穎出征泰國的專屬越野競技賽車。

永嘉雙龍汽車也正式宣佈將與知名的台灣拉力賽皇后-沈佳穎展開跨界合作,將共同攜手挑戰將於 8 月份在泰國登場的「2019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且為了備戰這場高水準的拉力賽事,永嘉雙龍汽車特別向韓國原廠訂製一部客製化的 Rexton Sports 手排賽車版,作為沈佳穎出征泰國的專屬越野競技賽車,全車包括車體、動力、底盤等均經過大幅強化調校,以符合 AXCR 亞洲拉力賽的嚴格規範,屆時永嘉雙龍汽車也將提供完備的後勤支援,讓參賽車手能夠無後顧之憂專心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