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於 2019 年 5 月 21 日發布人事異動,曾擔任 Amarok 在南美的銷售、營銷和售後服務負責人的 Sacha Askidjian (中文名為安士杰),自 2019 年 5 月起,出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Sacha Askidjian 在近 20 年的 Volkswagen 集團汽車的服務經驗,包含曾任職於歐洲、亞洲和南美的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Volkswagen Light Commercial Vehicles 以及 Škoda。

台灣福斯汽車於 2019 年 5 月 21 日發布人事異動,曾擔任 Amarok 在南美的銷售、營銷和售後服務負責人的 Sacha Askidjian(中文名:安士杰),自 2019 年 5 月起,出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廣  告

Sacha Askidjian 擁有 10 多年的 Volkswagen 汽車集團法國分公司售後經驗、 Škoda 銷售經驗,以及擔任媒體公關的職位。

2011 年,Sacha Askidjian 於上汽大眾(SAIC)接任Škoda 在中國的營銷傳播負責人。2014 年,轉任歐洲負責管理 Volkswagen 輕型商用車的產品和媒體公關部門。2017 年,再調至巴西為 Volkswagen 集團制定新的區域戰略,並且擔任南美 Volkswagen 汽車媒體公關負責人,後再出任 Amarok 在南美的銷售、營銷和售後服務負責人。

而今 Sacha Askidjian 出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將會致力國內市場的產品、售後服務,以及客戶滿意度。

Sacha Askidjian 出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將會致力國內市場的產品、售後服務,以及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