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甫於國內發表的 Subaru XV GT Edition 後,Subaru 國內總代理意美汽車集團也在近日搶先於新加坡揭示 Forester GT Edition 的樣貌,並預告於 2019 年底臺北車展舞臺進行全球首發。新車主要由前 Subaru 全球先進設計總監小林正彥操刀,搭配上側裙等 4 件組的空力套件、18 吋專屬輪圈,並導入 360 度環景、Apple CarPlay 與 Andriod Auto 連接機能,彰顯其與一般版本 Forester 不同的產品特質。

繼先前甫於國內發表的 Subaru XV GT Edition 後,Subaru 國內總代理意美汽車集團也在近日搶先於新加坡揭示 Forester GT Edition 的樣貌,並預告於 2019 年底臺北車展作為全球首發舞臺。

與小林正彥合作,XV GT Edition 為首款作品

先前甫於 10 月中旬在臺發表的 XV GT Edition,主要是搭載多項專屬運動化套件,其交由前 Subaru 全球先進設計總監小林正彥(Masahiko Kobayashi)操刀設計,包含前後與車側雙色下擾流板、後擾流尾翼,並配上 GT Edition 專屬 18 吋五幅式鋁圈,是意美汽車集團與日本 Giken Co.Ltd 技研株式會社共同打造的首款作品。

意美汽車集團當時也宣布,「GT Edition」車型只會獨家販售於其所代理的市場,並預告將會攜手小林正彥設計師、日本 Giken Co.Ltd 技研株式會社帶來更多「GT Edition」系列作品。

先前甫於 10 月中旬在臺發表的 XV GT Edition,主要是搭載多項專屬運動化套件,其交由前 Subaru 全球先進設計總監小林正彥(Masahiko Kobayashi)操刀設計。圖左為前設計師小林正彥、圖右為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任董事總經理陳駿鴻 。

GT Edition 系列產品,Forester GT Edition 先行於新加坡展出

而 2019 年 11 月先行於新加坡揭示的 Forester GT Edition,則是同樣由小林正彥先生操刀設計,提供 4 件製作精良且整合完整的空力套件,包括「車前下擾流板」、「側裙」、「擾流尾翼」、「車後擾流板」,搭配 18 吋 GT Edition 專屬特製五輻雙肋式鋁圈,強調其相較一般版本 Forester 擁有更運動化的視覺感受。

Forester GT Edition 同樣由小林正彥先生操刀設計,提供 4 件製作精良且整合完整的空力套件,包括「車前下擾流板」、「側裙」、「擾流尾翼」、「車後擾流板」,並搭配 18 吋 GT Edition 專屬特製五輻雙肋式鋁圈。

另外,在車內部份,Forester GT Edition 也將導入多項專屬配置。除了擁有特製的黑色、灰色交織皮質座椅設定外,其中控臺的 8 吋觸控影音主機也與 XV GT Edition 相同,標配有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更將首度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iod Auto 連接機能。

Forester GT Edition 除了擁有特製的黑色、灰色交織皮質座椅設定外,其中控臺的 8 吋觸控影音主機標配有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更將首度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iod Auto 連接機能。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推估導入臺灣市場後,屆時將以國內售價 119.8 萬元的 2.0 i-S Eyesight 車型為基礎,搭配上述空力套件、以及內裝專屬配置進行包裝。

動力部分,維持代號 FB20 的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56 匹,峰值扭力 20 公斤米,搭載的變速箱仍為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Special X-Mode」,以及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車道偏移警示、ACC 等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也將會是 Forester GT Edition 的標準配置。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推估導入臺灣市場後,屆時將以國內售價 119.8 萬元的 2.0 i-S Eyesight 車型為基礎,搭配上述空力套件、以及內裝專屬配置進行包裝。

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任董事總經理陳駿鴻 (Glenn Tan) 先生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再度與小林正彥先生攜手打造第 2 款 GT 系列作品,我相信近日亮相的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憑藉著其動感前衛的運動化設計,能帶給消費者更加時尚且具跑格的駕馭體驗,我衷心期盼能有更多消費者能親身領略我們 Subaru 全新的 GT Edition 車款,同時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繼續創新研製出下一款獨一無二的 GT Edition 作品」。

未來意美汽車集團也將會和設計師小林正彥先生、Giken Co. Ltd 技研株式會社持續進行三方合作,帶來更多「GT Edition」專屬作品。圖左為前 Subaru 全球先進設計總監小林正彥、圖右為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任董事總經理陳駿鴻 。
廣  告

Forester GT Edition 年底臺北車展舉行正式全球首演

由此可見,未來意美汽車集團也將會和設計師小林正彥先生、Giken Co. Ltd 技研株式會社持續進行三方合作,帶來如 XV GT Edition、Forester GT Edition 等專屬於意美汽車集團代理市場之獨特作品。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也指出,Forester GT Edition 繼此次先行於新加坡亮相後,將會在年底臺北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並接續前往參與 2020 年 1 月份的新加坡車展、3 月的曼谷車展與 4 月的馬尼拉國際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