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世足賽準備開踢,第六度成為 FIFA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贊助廠商的飛利浦,為讓民眾一同感受足球賽的熱烈氣氛,飛利浦汽車照明特別於 6 月 3 日及 6 月 4 日一連二天的下午 1:00 到 6:00 在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飛利浦與您共享精彩賽事 汽車照明行車安全 我照你」慈善活動,提前與國人同樂,共同迎接世足賽的到來。

瘋世足、做公益,飛利普邀請眾多知名演藝人員,一起來進行公益造勢活動。

此次飛利浦世足賽慈善活動的重頭戲,是現場架設的足球九宮格,飛利浦汽車照明特別邀請名模陳思璇等 10 位伊林名模們與知名藝人黃小柔、曲艾玲、唐林,以及剛獲得籃球 MVP 殊榮的田壘、范耿祥、許智超等達欣籃球員,和誠泰棒球謝佳賢等多位名人共同為籌募慈善基金來玩足球九宮格,踢中的獎金全數捐贈給中華民國車禍關懷協會;在場民眾也熱烈參與足球九宮格,大人小孩齊踢球,現場宛如一場精彩有趣的世足賽。

廣  告

除了國內首見的慈善九宮格遊戲之外,現場還有其他精彩有趣的遊戲吸引民眾的熱烈參與:手足球擂台賽大 FUN 送,由教練指導現場大朋友、小朋友玩手足球以及手足球對抗賽,競爭之激烈,將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此外還有親子互動遊戲—遙控足球繽紛樂,由兩組參賽隊伍以遙控車推足球競賽,好玩又刺激,現場大排長龍,就是為了參加這麼多新鮮好玩的遊戲。為了營造熱鬧氣氛,飛利浦汽車照明還安排了彩繪老師在民眾臉上彩繪本屆最熱門的參賽國家國旗。飛利浦汽車照明準備了 FIFA 鑰匙圈、FIFA 手機吊飾、FIFA 歡呼球等多項獎品,讓現場民眾更是卯足了勁競賽對抗。

飛利浦汽車照明也同時在活動現場宣導行車安全相關知識,讓民眾認識、瞭解現代汽車照明對促進行車安全的重要性。世足熱,正在四處蔓延燃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