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納比賽最引人矚目的,當屬於這群亮麗活潑的 Show Girl 群,讓緊張的比賽增添不少光彩。

在 2006 年金卡納巡迴大獎賽於 4 月 23 日,在淡水漁人碼頭展開首站比賽之後。各地賽車莫不屏息以待,終於在沉靜近兩個月後,現代汽車宣布,6 月 25 日金卡納賽車將移師台中老虎城惠順停車場(河南路與市政北六路交接口),進行台中站比賽,屆時勢必帶動中部地區的觀賽熱潮!

廣  告

比賽與美食全數上陣

而除了精采的賽事外,現代汽車亦表示,大會還規劃了多項有趣好玩的新鮮遊戲及拿不完的贈品,還有最火辣辣的 Show Girl 熱舞表演及觀眾互動奪金卡納限量紀念品活動等。同時,現代汽車要將賽車熱情帶進台中,讓台中市民體驗今夏的第一場金卡納賽車嘉年華,讓親臨現場的觀眾有吃不完的道地小美食與最棒的視覺饗宴,肯定讓參觀來賓各個心跳加快直呼過癮!

除了比賽之外,會場亦將安排熱鬧的活動與美食特區,以熱情接待所有來賓。

最後,現代汽車強調,將以最誠摯的心,熱情邀請中部地區的觀眾,於 6 月 25 日星期日,舉家前往台中老虎城旁的惠順停車場,讓一整日的悠閒假日時光,能共同體驗金卡納賽車刺激魅力!若欲查詢詳細的資料,讀者可點選金卡納網站進行查詢:http://www.nanyang.com.tw/gpclub/

現代汽車邀請台中民眾,能安排整日的悠閒假日時光,來共同體驗金卡納賽車刺激魅力!